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做生意不讲良心 不如当强盗
  • 2013年05月10日 09:09

  • 来源:东方今报

  你是我的小笨笨

  (29*****23)

  小强,现在网络购物也是逼着买家不能说真话啊。昨天在淘宝上给卖家了一个差评,接着没出半个小时,卖家的报复就开始了。我前些日子在网上订了个东西,刚支付完毕,卖家那边显示已发货。根据物流记录第三天显示已签收,但是我并没有收到。询问后等了两天快递来了,原来是发货的快递不送我这里,就转了另一家快递公司。卖家客服说让看看有没有划痕再收货,可派件员来后把包裹一丢给我就走了,因为上一家快递记录上已经显示签收了,不用我签字了。

  然后,当我回家接通电源试机器的时候,发现接口怎么都盖不上。于是跟卖家联系,他们就怪我没有验货,然后一通说我让理解他们的难处什么的。这都什么啊,我必须理解不了啊,退货给我换新的这才是正常的解决方式啊,一句理解就想赚小一百块钱,那这生意也忒好做了吧。我说我也开网店,遇到这种事情从来都不推卸责任。结果正沟通呢,卖家直接无视我隐身不见了。

  于是我给了个差评,这下算捅马蜂窝了,旺旺一通乱震:“你给了差评就解决问题了吗?没想到你开网店的还这样无赖!”

  今报小强:

  简直强盗逻辑,遇到这种无赖卖家,应该直接投诉。

  你是我的小笨笨:

  唉,我这边还没有做出反应呢,瞬间我的网店就来了三单生意,拍了最便宜的几个产品,收货地址是同一个,跟我买东西的那个卖家地址一样一样的!天啊,我都不知道接着会发生什么!为了打击报复给我差评,居然想出这种歪招,做生意连良心都不要了,也太缺德了。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