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网站评10种使用智能手机“最蠢行为”引网友吐槽
  • 2013年05月29日 09:40

  • 来源:东方今报

  近日,美国某网站列出10件使用智能手机的“蠢事”,包括不停地拍美食并分享,没完没了地举着手机撅嘴自拍,边走路边玩手机等。该网站还很“毒蛇”地表示,如果你用智能手机经常干10件中的任何一件,或许就不该拥有这么高端的手机。亲,你中枪没?

  □东方今报记者 万丹

  日前,美国某网站评出10种使用智能手机的“最蠢行为”:不停地拍食品并分享;在演唱会上高举手机;没完没了地撅嘴自拍;发短信解决争论;在公共场合开功放;上电梯前打电话;竖着手机拍摄视频;使用苹果地图;将提示音量调到最大;边走路边玩手机。末了,该网站还很“毒蛇”地表示,如果你用智能手机经常干10件中的任何一件,或许就不该拥有这么高端的手机。

  此10种“最蠢行为”一经在微博上现身,便激起网络一片涟漪,无数网友纷纷表示中枪也,有人自评娱乐,有人吐槽美国人无聊,有人反驳智能机难道只能是摆设?网友“@一只叫阿兔的大兔子”质问道:“我去,难道你手机有这些功能不用,是用来摆设的吗?傻!”网友“@懒猫_170”则更直接地反驳如果不用这些功能,那高端手机的高端体现在哪些方面,“那还要智能手机干吗使 ?”

  ■ 网友评论

  @##手机:吃货做得最多的就是第一个,追星族最喜欢做的是第二个,98%的女生都会做第三个,手指灵活的平常会做第四个,装B的人一定会做第五个,业务繁忙的人基本会做到第六个,驴友时常备用第八个,第九个的人自己对号入座,最后一个是只要有手机的都会做!不用否认,你也是其中的一个!

  @真正的酸甜可乐:“使用苹果地图”,看来美国人很有自知之明,问题是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东西为什么要做出来?还绑定到手机……

  @Tiamo_朱洛易:看来只有摆在神台上供奉才不蠢呢!

  @牛奶里的西米露:三条了今天,竖着手机拍录像真的很傻么……好囧!

  @求offers:真把自己当回事了,自己的手机还需要听你说不能怎么样用,呵呵~

  @SoKy心心念KyuHyun:智能手机用途是什么?造火箭?

  @换个玩儿:哈哈哈,还好没买智能机,就是因为觉得上述动作根本不需要做,只打电话的功能机+IPAD,WIFI就够了。

  @EASTERN_ANDREW:这分明就是变相显摆,难道不是吗?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