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手机用户中67%使用智能手机

2013-03-13 16: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韩联社13日援引美国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发布《移动通信消费者报告书》报道称,根据此份以美国、中国、澳大利亚、英国等10个国家为对象进行的调查报告显示,韩国智能手机用户占所有移动通信用户的67%,高于澳大利亚的65%、意大利的62%、英国的61%与美国的53%。

  韩国普通手机用户占比仅为23%。从用户的年龄段来看,16-24岁、25-34岁、35-44岁、45-64岁智能手机用户占所有移动通信用户的比例分别为86%、86%、66%、49%。

  此外,韩国拥有2部以上手机用户占比为16%,智能手机用户中采用套餐按月付费的比重为89%。韩国智能手机用户月均消费额为5.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11元)。

  该报告还显示,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占所用移动通信用户的比例为66%,拥有2部以上手机的用户占比为36%。(记者 孙伟东)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