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练就八卦境界 得从基层做起
  • 2013年06月05日 09:06

  • 来源:东方今报

  坐看云起(61*****58)

  著名相声大师侯宝林说过一段相声,讲的是一小伙租住在二楼,楼下住着一位患有心脏病的老人,小伙每天半夜回家,脱鞋都是“咣咣”两声扔在地上。久而久之,老人习惯了在小伙扔完鞋后再睡觉。哪知有一天小伙喝醉回家,扔完一只鞋后却小心翼翼地将另一只放下,这让楼下等待第二只鞋落地的老人一夜未眠。

  我想说的是,我现在也差不多有点这感觉了。我家住的是老房子,隔音效果不好,楼下有对小情侣下班回家老吵架,如果哪天那俩人没吵架,我就没有娱乐活动了,失落不少。他们免费赠送的次数多了,严重导致妹纸我柯南气质大爆发,开始从他们吵架的只言片语中帮忙分析找出线索,迅速判断孰是孰非。

  今报小强:

  现在情感类节目里都需要一两个点评嘉宾,尤其是您这种基层里锻炼出来的。

  坐看云起:

  强哥,你老幽默了。刚开始听他们吵架,我还特意用手机搜搜周围的微博,要不就用微信摇摇,看看有没有神马怨妇说吵架了啥的。

  后来,再听他俩吵架就有点习惯了,反正也都是没啥营养的话题,一般都是女孩质疑男孩在外面另外找人啦,男孩就各种理由各种证据拉出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如果有两天没听见他俩吵架,我都觉得奇怪,猜那男的是不是又出差了。然后,据分析男孩的理由和证据,我特想跟女孩说你家爷们儿肯定有问题,只是苦于没法跟她表达,替深陷迷局的她着急啊!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