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百万奖金补贴基层党建

2013-03-12 08:1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

  2月28日,荥阳市召开组织工作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总结表彰会,市委拿出142万元对基层组织建设年先进单位、村(社区)活动场所建设达标单位等168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以奖代补。

  2012年是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荥阳市实施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十项工程,市财政在预算中拿出350万元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项经费,并新增支出400万元用于提高村干部和退职村支部书记的补贴标准。该市还突出抓阵地建设,对村(社区)活动场所升级晋档,高标准建设村级活动场所125个、社区活动场所9个,使基层党员群众有了自己的家;建立远程教育实践基地75个,开展大学生村干部“四比四争当”主题实践、“两新”党组织集中组建月、“五位一体”党内关爱等系列活动,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得到了提升。(荥阳市委组织部丁波)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