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作弊信心爆棚 只好负分滚粗
  • 2013年07月01日 09:30

  • 来源:东方今报

  假校长(10*****70)

  小强,你当学生的时候考试有木有作弊过?当时都啥心情?

  今报小强:

  你打听这个是准备学习先进经验?那你找错人了,我是好孩纸,怎么可能掌握这种技术。传小纸条算不……

  假校长:

  小强,有江湖经验就表掖着藏着了好伐!话说本人80后中学女教师一匹,前两天学校期末考试,预料中监考。虽说是老师,但也都是学生时代过来的,当然明白孩纸们的心理,一般情况下还是不愿为难他们的。头两场考试的时候,我站讲台上一眼看过去,看到一个学生刚把压在试卷下的小纸条攥进左手里。为了警告他一下,我就故意顺着他身旁的过道走了过去,心想走一趟让他知道收敛些。

  学生当时看我一眼,认为我的目光直视后方根本没发现他,在我踱步向教室后方走的过程中,迅速将手里的小纸条装入了笔袋里,然后洋洋得意起来。就是那种认为自己安全了,扬起一边嘴角一览无余的得瑟表情。我一看心说这不是一般的挑战老师智商啊,于是默不作声地拐回来经过他身边两三步以后突然转身走回他身边。那个学生还没反应过来我要干吗时,就见我已经抓起他桌面上的笔袋打开拉锁拿出了小纸条。那孩子当时就傻眼了,紧张愣住的表情跟刚才简直判若两人。

  今报小强:

  这孩纸明显是过早享受胜利成果,小富即安不够淡定的心态暴露出江湖经验的不足,这一场PK输得被您甩出好几条街,老师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假校长:

  这还没高潮呢,你就点评上了。我当时刚拿出学生的小纸条摊开撂他桌上,结果还没等继续有所动作,一不小心居然起了敲山震虎的作用,坐在他前面的一个学生吓得把自己身上的小纸条掉了出来,刚好落在我脚边。这下可好,一抓抓一双,我抄起他俩的卷子走向讲台往讲桌上一放,这一门考试他俩提前结束了。你说说现在的学生,信心爆棚到考试作弊还不懂收敛,各种挑战老师底线……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