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胶带大包扎的车 别吓人啦
  • 2013年07月08日 09:02

  • 来源:东方今报

  萤火灯(35*****50)

  强哥,爱车行走江湖哪有不挨刀的啊,可有些大神在爱车出了车祸后,那淡定的应对方式着实让我被惊掉一地下巴,真心替他们着急啊。

  前些日子,开车去新郑机场跑一趟,走高速快到老郑州南站收费口时,不经意瞥了一眼旁边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车,老觉得前车身有点不对劲,看着貌似有点反光,车门还pia~pia地发出声音。等靠近了看,K,没给哥乐晕,靠近我的这个方向,整个车子从引擎到前车门,都用宽透明胶带一条一条结结实实地缠住了,就跟骨折受伤住院包扎的伤员一样,关键还是伤残级别比较严重的那种。

  今报小强:

  我了个去,这司机是刚从车祸现场撤出吧,车都零散成这样了,还准备开碰碰车玩呢,他这是脑子撞短路了吧。

  萤火灯:

  可不是嘛,肯定是出车祸了,引擎盖和前车门上一溜过去凹进去一个大坑,最重要的是,那个车门估计是已经撞得快散架了,虽然经宽胶带缠绕,可也经不起路的颠簸啊,一直叮叮当当咣当着。第一眼看到这景象,我是乐和,觉得这司机还真有才,能想出这孬招儿;第二反应是看着冒汗,车都撞成这样了,司机还能开着车上路,还真不怕开着开着车子就散架了,真是省钱不要命啊;第三反应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如果这辆车真的半道出事了,轮子、车门、引擎盖等东东在高速行驶状态下,肯定会毫无征兆地四处散开来,如果旁边没车还好,如果旁边行驶的有车子的话,那可是害人不浅啊。我当时乐和后,唯一的念想就是赶紧远离这个潜在的事故车。

  无独有偶,过了两天,在路上,我又见一辆打了石膏缠了胶带的面包车,那可是全身99%的胶带大缠绕啊,真是想不出,司机是怎么钻到驾驶座上的。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