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没张厚脸皮 代购的活干不了
  • 2013年07月08日 09:04

  • 来源:东方今报

  萌狸~(244***02)

  小强,我现在干着代购的活,整天跟商场服务员斗智斗勇啊,真是不容易哈。三年多的代购经验,让我在商场专柜游刃有余。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找几个小姐妹或者男朋友一块去逛街替我打掩护,我拼命试穿,出来后叫我的伙伴挑毛病说这不好看那不好看的,偷偷记下货号、颜色和尺码,然后大方走人。

  可时间长了,这招也不好用了。每次都厚着脸皮随便试穿,看上啥了让服务员尽管开票,开了票之后围着商场转一圈然后走人。

  今报小强:

  好歹换个商场吧,别老可着一只羊可劲薅毛。要不这张老脸一进商场,人家也不给你好脸看类。

  萌狸~

  但是我代购的也就那几个牌子,没法啊。确实如你所说,最近发现店员都很谨慎,我老是喜欢去这几个牌子的店,估计店员对我都有印象了,一直不怎么买,他们也猜到了点什么吧,所以冷冰冰地不鸟我,真是火大,哎!

  有一回试穿一双899元的凉鞋,明明应该还有尺码的,店员非说没有了,搞得我火冒冒,但是又不好直说什么,哎!代购的伤不起,再这样下去我感觉我都没法进行光试不买了,困扰中。你有啥好方法“光试不买”,又能hold住场面,感觉像是真心去买的样子呢。我的思维已经退化了,求指点!

  今报小强:

  嘎嘎,这事好办,试好直接说你们这里好贵的,我还是去网上代购吧,临走送他一句话:我们大家都要省钱的。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