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五月招聘会提前告诉你 大学生找兼职有了专场招聘会
  • 2013年05月08日 08:44

  • 来源:东方今报

  实习生 杨文丽 胡薇薇
  五月找工作去哪里?老夏提前告诉你。昨日,东方今报老夏打探到本月省会人才市场最新的招聘会信息。
  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举办时间是5月11日,地点在河南人才市场。当天现场将有110家知名企业参会,包括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郑州华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提供3200多个中高层岗位,多为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人力资源总监等“总字级”岗位。
  大学生找兼职有了专场招聘会。本月,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两场兼职人才专场招聘会,分别是:5月15日,2013年河南省首届兼职人才专场招聘会;5月29日,暑期档火车站专兼职储备人才大型招聘会等。
  此外,该市场本月还有5场大型招聘会,均以高校毕业生和民营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搭建对接桥梁,助力就业。具体时间是: 5月8日,“营销、建筑、传媒、文职、财务”综合系列大型招聘会;5月11日,火车站“传递郑能量”大型综合招聘会;5月18日,2013高校毕业生双选会;5月22日,“制造、服务、生物、酒店”及相关行业综合招聘会;5月25日,“企划、财会、行政、人事”大型综合招聘会。
  此外,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毕业生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分别是:5月10日,2013年第二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5月23日,2013年第三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