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月开2场专场招聘会 5600个岗位恭候求职者

2013-05-16 06:39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首席记者 夏友胜 实习生 杨文丽 通讯员 祝恒)本月,有两场专场招聘会在郑州举行,5600个工作机会恭候求职者。

  5月17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再次为营销总监、市场经理、业务主管、销售精英、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媒体公关等各类营销人才提供“大擂台”,110家企业共设3600多个岗位。

  届时,恋日家庭用品公司开出30万元年薪招聘销售部经理,雏鹰农牧集团等知名企业也将到场招募营销类精英人才,从总监到营销经理及一线业务代表均有不同程度需求,涉及食品、快速消费品、医药、房地产、汽车、机械、电子、建材、装饰、金融、农牧、服饰、化工、广告传媒等多个行业。

  5月21日,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将在其人力资源中心市场,组织“餐饮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全省范围内的郑州裕达国贸酒店有限公司、郑州粤海酒店、郑州郑东新区雅乐轩酒店、河南郑州欧陆瓦德法式餐饮有限公司等45家知名餐饮、酒店企业参会,提供餐厅、客房经理、楼层主管、酒店营销、中西餐烹饪、面点师等各类管理层、一线岗位2000个供求职者选择。想在酒店餐饮业发展的求职者,不妨去寻找机会。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