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聚焦中博会 东方今报“爱心顺风车”将亮相中博会
  • 2013年05月15日 08:30

  • 来源:东方今报

  中博会郑州开幕在即,本次中博会河南展台首次设立公益展区,河南希望工程办公室将携手民间公益组织“爱心顺风车”等项目亮相中博会。东方今报记者 夏寒

  中博会首设公益展区

  今年5月18日~20日,第八届中博会将在河南举办。团省委、省商务厅、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设立公益项目展示区,并举办“5·19希望工程助学公益日”推介会,开创全国大型商贸投资博览会与公益项目推介会相结合的先例。

  在展会上,将以视频、展板、公益项目实物、宣传页、志愿者宣讲等形式,集中展示推介10个希望工程精品公益项目和100个民间组织公益项目,其中希望体育室、希望书屋和温暖冬天公益项目将重点以实物的形式进行展示推介,百年职校、温暖冬天、曙光基金、永和基金、爱心早餐和工友之家将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展示推介,希望小学、圆梦行动重点以展板的形式进行展示推介,希望工程的一些精品公益项目还以彩页的形式在中博会进行宣传展示。

  爱心顺风车将亮相中博会

  近年来,团省委、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成立了河南希望工程爱心合作联盟,已引纳民间公益组织230个。会展中这些成熟的民间公益组织也将亮相,由东方今报发起的“爱心顺风车”项目将以志愿者宣传的形式进行宣传推介。

  与此同时,省希望办还将在展会上组织爱心企业与公益项目对接活动。

  如有意参与,您可以将需要提交的公益项目名称、所属公益组织、项目实施类别(例如:爱心助学)发送到hnxwgc@163.com邮箱或私信新浪官方微博@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报项目截止时间5月15日中午12:00。更多具体活动信息可查看@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置顶微博链接。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