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让穷人能看得起病 97岁医生胡佩兰获正能量奖金千元
  • 2013年11月29日 08:45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郑州讯 20年坚持出诊,8年捐款建希望书屋。97岁的医生胡佩兰,用她的爱心和坚守,让我们明白何为“济世利人”,何为“医者仁心”……11月15日,东方今报关于医生奶奶胡佩兰的报道,感动了众多读者和网友。在刚刚结束的第24期“天天正能量”活动评选中,她获得三等奖,奖金1000元。

  97岁的医生胡佩兰,退休后坚持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一周出诊6天,20年来从不间断。她为患者着想,开的药很少超百元。在医患纠纷、医患矛盾多发的今天,很庆幸还有这样一位老人可以仰望。“医生的楷模,人民学习好榜样!祝愿老奶奶健康、长寿!”新浪网友@南宁小精明这样评价。

  “天天正能量”是由东方今报联手阿里巴巴公益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面向全省读者网友征集正能量故事,每周进行一次投票选举,并给予当事人1000元至100000元不等的奖励。

  没有什么比善良和爱更容易生长,我们缺少的也许只是唤醒和发现。东方今报即日起,继续向广大市民、网友征集身边充满正能量的人和事,可以通过拨打东方今报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者@东方今报、@惊羡一瞥,分享平凡人生活中的美与感动。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