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频道首页 > 厅局要闻 > 正文

2012年全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动态考核66家不合格

2012-12-20 07:5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2月1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12年全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动态考核结果,经考核确认有66家企业不合格。

  截至2012年11月底,全省共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340家。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省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评审专家对全省造价咨询企业的资质标准、市场行为和工程造价咨询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动态考核。经考核确认,合格企业240家,基本合格34家,不合格企业66家。

  为规范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管理,乙级(含暂定乙级)企业自2012年12月17日起启用新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制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本次动态考核合格企业准予换发资质证书;基本合格的企业准予换发资质证书,但在限期整改期间列为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监管重点,不得参加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各项评奖评优活动,整改期后仍达不到资质标准的,将依法撤回其资质;不合格企业停业整顿后达到资质标准的再予换发资质证书,否则将依法撤回其资质。整改限期时间截止到2013年3月20日。(记者 谭 勇)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