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安阳 > 正文

安阳6人谎称周年活动骗取钱财 现场缴获50多部手机

2016-08-09 15:55 来源:安阳晚报

  安阳晚报讯 一个电信诈骗团伙,以“养生堂”“三星公司”举行周年活动的名义,向全国各地以邮寄、电话、短信等方式骗取钱财。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日前成功破获了这起案件。目前,案件的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调查和抓捕中。昨日,新区分局向媒体通报了这起案件。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个电信诈骗团伙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白璧镇辛安村、北务村活动,主要以“养生堂”“三星公司”举行周年活动的名义诈骗。

  7月29日,案件侦办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这一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现场缴获手机50多部,手机充值卡、电话卡若干张,信封25箱等作案工具。在审讯人员多次的心理攻势之下,被抓获的6名犯罪嫌疑人对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对于该案件的涉案金额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对涉案的其他嫌疑人的调查和抓捕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安阳晚报)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