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安阳 > 正文

安阳大货车与三轮车相撞一人被困 伤者鲜血直流

2016-08-11 16:01 来源:安阳晚报

  安阳大货车与三轮车相撞一人被困 伤者鲜血直流

  消防官兵在现场进行救援。

  8月8日14时17分,安林路水冶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同向而行的一辆三轮小货车相撞,三轮小货车的司机受伤严重,被困在驾驶室内。

  “这里发生车祸了,有人被困,你们快点来吧……”当日,市公安消防支队辅岩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三轮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三轮小货车司机被困,现场十分惨烈。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我们赶到时,受伤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司机受伤挺严重的,已经昏迷,胳膊被压断了。”据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伤者浑身受伤严重,胳膊被压断,鲜血直流。由于司机被困,无法动弹,现场的医护人员只能先采取简单的治疗措施等待消防官兵的救援。

  由于两车相撞后,三轮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门无法打开。在尝试多次未果后,消防官兵利用牵引设备,在医护人员和附近群众的合力下,终于从挡风玻璃处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

  “当时大货车和三轮车都是从西向东开的,两辆车都要转弯时,三轮车被挤压在了大货车里面。”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由于同向而行的三轮小货车距大货车太近,驶入了大货车的盲区后,遭到大货车挤压,造成一人被困。

  目前,大货车司机正陪同伤者在医院进行治疗,交警部门已介入事故原因调查,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记者 王倩)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