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15名荥阳市人大代表在京城路街道选区产生

2017-02-20 17:30 来源:映象网

15名荥阳市人大代表在京城路街道选区产生

15名荥阳市人大代表在京城路街道选区产生  

    映象网讯 2月19日下午5时,随着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选区最后一个投票站计票工作的结束,街道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任务全部完成,经报批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委员同意,15位荥阳市人大代表在京城路街道产生。

  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人大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介绍:“为更好的开展人大换届工作,街道多次召开人大选举工作筹备会、业务培训会和“碰头会”,对选举任务再明确、再要求、再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谋划、周密安排,为本次人大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街道还采取四项措施:一是严格落实“五到位”。抓住工作细节,实施人员、车辆、资金、物资供应、工作措施五到位,确保服务保障不脱节。二是明确目标明确任务。选举工作实施责任制,各选区负责人包选区,机关干部包村、包社区、包各事业单位、包企业等,实施环环相扣,确保每一个环节无遗漏。三是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要求所有组织参与换届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每一位工作人员又主动向街道纪工委递交了人大换届选举承诺书”,确保选举的每一个流程依法依规。四是多渠道集思广益。为便于选举工作的顺利实施,组织参与选举的工作人员抓住节假日、晚上居民在家的有利时机,深入居民楼院,村民家中,逐家逐户进行选民登记、介绍候选人事迹、发放选民证、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相关政策等,使选举工作流程家喻户晓,鼓励更多的选民积极参与人大换届选举。

  在选举当天,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建功一大早就来到了京城路街道第一选腾飞街社区投票站,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标准着街道各个选区的选举投票工作全面展开,辖区3.5万选民积极参与分别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

  为确保选举工作公平、公开,荥阳市委督导组及京城路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督导组成员分别来的各个站点检查督导选举工作。(崔延群 冯明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