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二里岗办事处“周课堂”开课 11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2017-03-07 17:12 来源:映象网

二里岗办事处“周课堂”开课 11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二里岗办事处“周课堂”开课 11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日前,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首期“周课堂”在办事处七楼大会议室正式开讲,本次“周课堂”由二里岗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佰勇主讲,街道11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二里岗办事处把开设“周课堂、月讲堂”作为文明创建和干部队伍教育的重要载体,旨在提升党员干部群众业务素质,增强为民服务水平。“周课堂”以内部交流、业务学习为主,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业务骨干轮流授课。“月讲堂”邀请专家学者、“两代表一委员”等专业人士就经济、文化、健康、教育等各领域开展讲座,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整体素质和文化素养。

  街道通过开设“周课堂、月讲堂”不仅能锻炼全体干部职工的口才、学习表达能力及综合思考问题的能力,还有助于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廉洁自律、规范文明、优质高效、风清气正”的干部职工队伍。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