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三八”节鲜花送给荥阳食药监局一线女工

2017-03-08 16:48 来源:映象网

“三八”节鲜花送给荥阳食药局一线女工

“三八”节鲜花送给荥阳食药局一线女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韩朝举 郑鸿斌)3月8日,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赵卫华把一束束娇艳的鲜花送到京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一线女职工手中,用以表达对女职工节日的问候和工作的感谢。

  据了解,荥阳市乡镇办共有14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140多名工作人员,其中女工57名,该局为所有女同志都准备了鲜花表示感谢和祝福。

  赵卫华说,京城路街道食药所是荥阳市最大食药所,担负得工作任务最为繁重,在2016年度药品食品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值此节日代表班子为食药所全体同志送来祝福和关爱,希望以后工作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据京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韩朝举介绍,该所有女工6人,或负责所内内勤和办公室协调工作,或是专职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其中女职工郭芳芳负责辖区三个片区的食品安全工作,为了不让手中工作断档脱管,她们都无怨无悔坚守在工作一线。

  韩朝举说,京城路街道辖区内有40多家中、小学和幼儿园,现正值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期间,为切实保障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所有女职工主动放弃休假,为了孩子们餐桌上的安全。处理完手中文案后,郭芳芳等人整理了一下制服,随即和其他同事们奔赴工作一线。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