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三八节”礼物不寻常 意大利男子捐肾给女友

2017年03月08日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日,一名52岁的意大利男子决定不给44岁的女友赠送传统的花束,而是为她捐赠一个肾。

  据报道,意大利都灵Molinette医院为一位女性实施了肾脏移植手术。这名女性患有严重的遗传性疾病--多囊肾,两个月前医生判断她急需肾移植,开始寻找捐献者。结果女子的男友表示愿意捐赠一个肾给她。

  对两人进行必要检验后,医生同意进行移植手术。手术很成功,这对恋人还处于术后观察中,身体状况尚可。

  该医院的工作人员称,该男子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展示了对女友的伟大爱情。

文章关键词:三八节;女友;男子;捐肾;Molinette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八节当天荥阳教体局女教工“重温长征路”

    年年女神节,今年别样过。3月8日,正值我国第94个女神节到来当天,荥阳教体局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举行女教工到环翠峪革命老区赏杏花走近春天徒步走,观老区听战争故事。通过一天的活动女教工虽然走路累,但个个开心愉悦,被称为最有意义的女神节。

  • 三八节里新鲜事儿 女干警专治“女老赖”

    3月8日,洛阳市老城区法院发起“打击女老赖专项行动”,并邀请媒体记者全程参加执行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中,老城法院抽调六名女干警专门针对女老赖,集中发力,成功擒获2名女老赖,展现了老城法院女干警们“正义之花”的风采。

  • “三八”节鲜花送给荥阳食药局一线女工

    3月8日,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赵卫华把一束束娇艳的鲜花送到京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一线女职工手中,用以表达对女职工节日的问候和工作的感谢。

  • “三八节”西平女警坚守岗位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或许很多女性都在忙着收礼物,给自己放个假,享受节日的轻松与快乐。但对于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的女民警来说,是极其平凡的一天,因为她们像往常一样,坚守在执勤卡点、忙碌的办理各种证件、走访于小区群众间、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察的奉献与担当。

  • 迎三八节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邀请环卫工举行游艺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名门世家社区党总支,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组织辖区居民和环卫工人在社区第三网格举行了“春暖花开齐欢乐,环卫居民共联欢”为主题的游艺活动。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