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郑州最高温度达31℃

2012-05-10 07:12 来源:郑州晚报

  今天最高31℃

  热,将继续

  昨天太阳时隐时现,还吹着小风,早上还有点小凉,到了中午过后,燥热的情绪又开始弥漫了。刚进入5月,天气就让人有点无所适从了。

  市气象台的专家说,今年5月3日郑州已迈进夏季,这是郑州自195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同期第二早。“郑州平均入夏是5月22日,最早入夏日期是2009年的5月2日,最晚的是1973年的6月12日。”

  昨夜,降水又在偷偷降临。安阳、鹤壁、周口、商丘四地区和新乡地区北部局部有短时雷阵雨,并伴有雷电等对流性天气。今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全省东南风2到3级。最高温度29℃到31℃。郑州市昨天夜里到今天多云转晴天,有东南风2到3级。温度19℃到31℃。

  5月上旬马上要结束了,天气越来越热是必然的。夏季炎热而出汗多,体内丢失的水分多,脾胃消化功能较差。我们要注意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有养生专家建议,人体生活在相对湿度为45%~65%的环境中感觉最舒适,但多风少雨的夏天,室内湿度达不到这个水平。如果每天早上起床后感觉嗓子和鼻子发干,就说明该给室内空气加湿了。 记者 马燕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