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省内高校招本科生1.5万余名

2012-05-10 08:30 来源:大河报

  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公布招生计划

  □记者吴战朝王灿实习生张丛博

  大河报讯昨日,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三所高校公布了今年的招生计划。作为省内高校,三校留给河南考生的名额都很多。

  2012年,河南工业大学在全国计划招收本科新生7000人,其中省内招生4700人。另有河南工业大学与防空兵指挥学院合作办学专科计划招生600人。

  今年,河南科技大学本专科生招生总计划为9653人,其中本科计划9043人,在省内招6433人。在招生政策方面,据了解,从今年起,该校将首次招收本硕连读学生。

  今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共计划招生7526名(不含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计划)。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为6070名,与2011年相比稍有增加,其中,面向河南省招生4092名。

  “大河助考平台”

  1.大河沃3G平台:dahebao.cn

  2.微博:

  大河报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hebao

  大河报腾讯微博:http://t.qq.com/dahebao

  大河报教育微博:http://weibo.com/dhzk

  3.大河报教育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96425883

  4.QQ群:800096211

  5.大豫网:http://henan.qq.com

  大河社区网:http://www.96211.com

  6.邮箱:高招(koko218@163.com)中招(zcwu1983@163.com)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