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区残疾人插花培训开班

2012-06-08 07:33 来源:郑州日报

郑管城区残疾人婚庆插花正式开班

残疾人免费学插花

  郑州日报讯 为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昨日,管城区残疾人婚庆插花专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如图)。

  今年以来,管城区残联先后在圃田、南曹、十八里河等三个乡(镇)为残疾人举办过8期草莓种植、养鸡技术、家电维修等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培训农村残疾朋友338人。区残联还和各街道办联合,共举办电脑、小家电维修、手工制作培训15期,有447名社区残疾朋友参加了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残疾人婚庆插花专业培训由曾经获得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插花比赛第二名的刘晓强担任讲师,辖区70多名残疾朋友报名参加。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期间,残疾学员将免费学习插花基础知识、婚庆花艺、市场营销等婚庆插花专业相关知识,培训学校将对考试合格的学员发放结业证书,由区残联和省婚庆服务行业协会推荐就业。(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锦霞 文/图)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