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30℃

2012-09-17 07:14 来源:郑州晚报

  一个舒爽的周末,好天气,好心情,真是没得说。这一周,延续周末的好天气,天气晴好,最高气温30℃。

  省气象台发布周预报称,预计本周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周末前后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周降水量全省1~10mm。

  由于本周内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我省,周内大部分时间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起伏不大。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17℃~19℃,其他地区20℃~22℃。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28℃~30℃。

  根据预报,预计周前中期,全省以晴天为主。周五前后,全省以多云间阴天为主,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郑州市本周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在周中期,逼近30℃。天气状况良好,以多云和晴天为主,两者轮换或者交叉,没有明显降水。

  昨夜到今天白天,我省西部、西南部多云到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有偏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1℃~13℃,最高温度全省26℃~28℃。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19日,西部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郑州市昨夜到今天白天,晴天间多云。偏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14℃~15℃,最高温度:26℃~27℃。(记者 马燕)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