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廉洁征兵举报电话违法严惩

2012-11-07 06:3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6日,记者从河南省征兵办获悉,当前,我省征兵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为确保廉洁征兵,省纪委、省监察厅、省军区纪委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征兵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把廉洁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并向全省公布廉洁征兵举报电话。

  针对征兵工作中违规使用机动指标、弄虚作假、乱收费、索贿受贿、吃请送礼等问题,将按照“事必核查、事不过夜、违纪即处”的原则,对群众举报快查快办,对经初核基本属实的问题,及时对当事人进行组织调整;对已查实的违法违纪行为,立即作出处理,不得拖延,形成打击征兵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为完成今冬征兵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为确保廉洁征兵工作落到实处,我省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省征兵办监督举报电话为0371-81672966,省军区纪委监督举报电话为0371-81670250,群众如发现有任何情况都可拨打上述电话进行举报。(记者温小娟 通讯员寇耀钦)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