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门严查征兵应征者学籍学历

2012-11-10 07:3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今年征兵工作即将全面开始,为把好新兵科学文化质量关,保证学历真实,防止弄虚作假,今年,我省的各级教育部门及各有关学校将配合征兵部门做好今冬的征兵学历审查把关工作。

  据了解,全省高中以上各级各类院校要指定1–2名专门的联络员,及时提供本校在校生和毕业生相关学籍学历信息资料。各级教育部门及各有关学校要利用网络系统,对所有上站体检的应征青年逐一进行学历审查把关。凡不符合标准条件或弄虚作假的要取消其资格。

  审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假学历、假证明,要收缴其证书及相关资料,对涉及制假贩假者,教育部门将配合有关部门坚决予以打击,属于教育部门内部人员的,要从严从重处理;属于社会其他人员的,要移交当地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 王灿 实习生 刘艳艳)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