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今天有小雨最高气温10℃

2013-04-19 09:14 来源:郑州晚报

昨天清晨,文化宫路。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图

  昨天清晨,文化宫路。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图

 

公交站台上,一对年轻人戴着口罩,系紧衣领。

  公交站台上,一对年轻人戴着口罩,系紧衣领。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图

  昨天,郑州刮起大风,气温在白天也是越走越低。这次大风势力很强,截至昨晚6点半,全省气象部门发布的霜冻和大风预警有26个。

  省气象台工作人员说,从前天后半夜开始全省刮起了东北风,昨天凌晨到上午风力较大,下午风力逐渐减小。其中最大风力7级。 郑州极大风速出现在7点20分为9.9米每秒,为5级风。

  气象专家说,这次受冷空气影响,降温幅度比较大。

  天气预报说,昨晚到今天,西部、南部阴天,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全省大部分地区转小雨。全省东北风4到5级,局地阵风6级,逐渐减小到3级左右。最低温度5℃到7℃,最高温度15℃。

  今天夜里到20日,我省东部、东南部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

  20日凌晨,黄河以北及商丘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2℃到4℃。

  21日,东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郑州市今天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0℃到11℃。(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