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郑州气温升高今天30℃ 周日冷空气来袭

2013-04-13 07:40 来源:郑州晚报

  终于到周五啦!怎么样,心情超好吧?天气也给力!这个周末郑州会更热,但是明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最高气温又会下降。不过昼夜温差超10℃,早晚还是要注意“春捂”。

  郑州前天为23℃,昨天为28.2℃,今天为30℃,明天又是24℃,这样多变的天气让人捉摸不透。省气象台的专家说,这种出现在4月中旬的天气是正常的。昨天,高空受西北气流控制,地面上受南高北低的低压影响,加上天气晴好,偏南风呼呼地刮,气温就上升得更快了。

  今天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9℃~11℃;最高温度28℃~30℃。今天夜里到14日,全省晴天到多云。受冷空气影响,北部、东部有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较前期有所下降。1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回升。

  郑州市今天晴天间多云,有偏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12℃~13℃;最高温度29℃~30℃。明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24℃ 。

  在这么美好的春天里,还是要提醒大家:最近连续晴朗,空气干燥,大家要小心用火安全,也别忘了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