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活动简介 > 正文

“圆梦主播”选拔赛复赛结果揭晓 30名选手将进入决赛
  • 2014年07月24日 09:55

  • 来源:映象网

  “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复赛结果揭晓

  30名选手脱颖而出 将进入决赛

  用声音传递梦想,让梦想从这里起航。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复赛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北京、湖北、陕西和我省各地的30名国内各高校的选手胜出,进入决赛。

  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的“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及在职人员近三百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角逐,有88名选手进入复赛。7月22号到23号,参加复赛的选手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广播大厦通过自备播音或主持节目、指定播音主持作品、即兴评述等环节,一展青春风采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经过专家评委们严格执行评比标准,认真听评、署名打分,共评出3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即日起可登陆“映象网”http://www.hnr.cn/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专区查询比赛结果,还可在7月28号到29号9点到17点,拨打电话0371-65889517 65889561查询比赛成绩。 

  决赛时间预定为7月31日举行,届时将邀请全国和省内播音主持界专家担任评委,现场打分,通过自备播音主持作品、指定即兴评述、语言文字读音知识考查、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获奖选手除获得荣誉证书和100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外,部分获奖选手经双项选择还可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签订相关劳动合同,成为河南电台新主播。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