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对与决》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
  • 2013年03月21日 16:35

  • 来源:大象网

   《对与决》每日18:55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

  会外语 有身手 还经过特工训练

  当这样一位特工遇上一群“霹雳娇娃”

  这个“国产007”让人羡慕嫉妒恨

  说起现在荧屏上播出的抗日剧,许多网友都以“雷人”等词为之冠名,有一种逢抗日剧就想吐槽的冲动。然而,就有这样一部抗日剧,辗转了四川、湖南、山东各地播出之后,让网友发出了“不再雷人”的感叹。这正是由连奕名、何政军、丁海峰、赵子惠、徐立等主演的抗日剧《对与决》,而这部32集的电视剧在昨天18:55登陆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真好剧场》,让河南的观众也能享受到这部抗日好剧。

  □东方今报记者 陶醉

  连奕名饰演的军统将领高扬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专业特工,不仅掌握多门外语,对枪械也颇有研究,更有着惊人的身手。加之身边数位集美艳与智慧于一身的“霹雳娇娃”,让连奕名有了詹姆斯·邦德的范儿,颇有点让人羡慕嫉妒恨。

  《对与决》是连奕名继《大刀》、《中天悬剑》、《民国往事》等电视剧之后主演的一部全新抗战题材作品。该剧由连奕名工作室旗下的王鸿飞、尹涛执导,集结了抗战、谍战、动作、传奇等元素,讲述了在民族大义下,一群身怀绝技的热血儿女在抗日战争爆发前夕的上海滩与居心叵测的侵略者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

  中共地下党骨干成员、背负家仇的女神枪手、身怀口技绝技的小护士、风情万种的交际花、天生神力的女游击队员……连奕名饰演的留学东洋的军统将领“高扬”带领着这样一群“不好惹”的姑娘踏上了抗击侵略的征途,上演了一幕幕既惊险又感人的抗战传奇。

  该剧的绝对男一号连奕名表示,这是他参演过的电视剧中打戏比例最大的一部,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突破。而身材热辣的狙击手、智慧超群的指挥官、风情万种的交际花等几位女性角色的出色表现也为该剧增色不少。连奕名饰演的军统将领高扬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专业特工,不仅掌握多门外语,对枪械也颇有研究,更有着惊人的身手。加之身边数位集美艳与智慧于一身的“霹雳娇娃”,让连奕名有了詹姆斯·邦德的范儿,颇有点让人羡慕嫉妒恨,而《对与决》也被誉为“国产007”。

  相比很多抗日雷人剧,《对与决》在四川、湖南、山东播出后的观众反响可谓难得。“真实”、“紧张刺激”、“打斗精彩不夸张”,这一系列褒义词能加在一部抗日剧上,在当下“脑残”、“雷人”抗日剧横行的情况下,实属不易。据悉,该剧已于昨日登陆河南电视剧频道,每日18:55《真好剧场》三个多小时超级连播,让电视机前的你一次看过瘾。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