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Prince死因曝光 法医:服药过量
  • 2016年06月03日 11:22

  • 来源:新浪娱乐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洋流行乐巨星王子(Prince)于4月21日死于明尼苏达州住所,享年57岁。法医周四完成相验,确认死因为服药过量。

  据美联社报导,法医在完成检验之后发现王子死因为服用鸦片类药物过量,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致死药物是否是由医生所开立。

  TMZ网站等外国媒体指王子在死前就曾因服药过量送医治疗,他在死前一星期内曾去了药房4次。王子据报在4月中搭私人飞机时,因流感不适,紧急降落伊利诺伊州,入院接受治疗,3小时后随即出院。不过有消息指出,王子当时并非因为重感冒紧急入院,而是因服用过量药物,入院后接受解毒治疗,本来他需留院24小时观察,但因该医院没有私人房间,他不肯留院,要求工作人员为他办理出院手续返家休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王子死前15小时,被拍到亲自去Walgreens连锁药房,身旁有工作人员及朋友。王子当时全身黑色打扮,在药房中显得虚弱又紧张,状况不太好。其实他可以托人领药,令人不解为何非得亲自去。

责编:王永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