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美失踪半月黑人神秘吊死树上 FBI特工调查死因

2015年03月21日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休斯敦3月20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0日称,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失踪两周的黑人男子被发现吊死在一处树林中。30名联邦特工介入案件调查,以确定其死因是自杀还是遭他人谋杀。

  美国当下正处在种族关系紧张的敏感时期,尸体的发现引发广泛关注。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会确认,死者为54岁的非裔美国人奥蒂斯·伯德(Otis Byrd)。密西西比州分会负责人德里克·杰克逊(Derrick Johnson)呼吁联邦调查局对此案进行迅速而深入的调查,表示“由于死者被发现时吊在树上,我们要确定这是否为由种族仇恨引起的犯罪”。

  克莱邦县警察局和密西西比州野生动物鱼类及公园局,19日在吉布森港一处茂密树林发现伯德被床单吊在树上的尸体,他的脚悬空距离地面约0.6米,双手并未被绑缚。吊死的地方离他最后一个住址大约460米。

  伯德最后一次露面是3月2日,失踪6天后家人向警方提交了人口失踪报告。

  联邦调查局特工奥维(Don Alway)在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尸检结果将于下周公布,调查可能要持续两个星期甚至更长时间,“30多名特工将继续对现场、伯德的家人朋友、其住所和仓库等进行详细勘查和问询,直到我们得到关于他死亡的细节”。美国司法部民权部亦参与了此案的调查。

  根据密西西比州监狱局信息,伯德曾因在1980年谋杀一名女子而入狱,2006年11月获得假释。

  身为非裔美国人的克莱邦县警长卢卡斯(Marvin Lucas)表示,现在推测伯德的死亡原因或方式还言之过早,但对他来说最大的恐惧是,“人们会猜测伯德因为种族问题而被谋杀,这是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情况”。

  19世纪末至20世纪中期,私刑和法外公开绞刑曾在美国盛行。据估计,从1882年到1968年间,约有3500名非裔美国人和1300名白人被私刑处死。7个月前,北卡莱罗纳州一名17岁黑人少年被发现吊死在秋千上,当地警方最初将该案定性为自杀,而联邦调查局去年12月称疑点众多。(完)

文章关键词:死因;黑人男子;FBI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波兰前总统专机坠毁存疑 当局挖其遗骸调查死因

    卡钦斯基及妻子2010年乘坐总统专机时遭遇空难丧生,空难中丧生的其他80名遇难者遗体也将在未来一年内陆续被挖掘。今年9月份,波兰检察院决定对2010年导致时任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丧生的斯摩棱斯克空难的所有遇难者进行遗骸挖掘。

  • 日女团自曝曾轮流陪睡

    日女团自曝曾轮流陪睡,已故成员死因不单纯。

  • 日女团自曝曾轮流陪睡 已故成员死因不单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近来崛起的女团新势力“假面女子”从秋叶原发迹一夕爆红,成员们都戴着奇异面具演出,搞怪风格受到各界关注,是首次夺下公信榜冠军的地下组合,未料她们却遭周刊踢爆,被经纪公司社长强迫陪睡和性骚扰,外界也怀疑去年死讯埋藏2个月才曝光的月宫凯伦,真正死因可能并不单纯。

  • 2013居民死因报告出炉 心脏病成郑州人头号杀手

    昨天,郑州市疾控中心公布“2013年郑州市居民死因监测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夺去郑州人性命的五大“恶魔”为:心脏病、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呼吸系统疾病和伤害。

  • 儿童节前人间少了张天真的笑脸

    昨天上午,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附近,有市民在一个还未铺设的地下管道里,发现一具女孩尸体。

  • 郑州北环现六七岁女孩尸体

    5月13日上午,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附近,有市民在一个还未铺设的地下管道里,发现一具女孩尸体。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的李警官说,他们赶到后,女孩就静静地躺在管道里,人已死亡,那几件衣服当时就装在小包里。

  • 波兰前总统专机坠毁存疑 当局挖掘其遗骸调查死因

    据外媒报道,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及其妻子的遗体于14日黄昏后被从坟墓中挖掘出来,以便重新勘察死因和空难原因。今年9月份,波兰检察院决定对2010年导致时任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丧生的斯摩棱斯克空难的所有遇难者进行遗骸挖掘。

  • 西安长安区一男子在村里离奇身亡 死因有待调查

    今天(7月3日)早上,很多住在西安市长安区东韦村的村民出门发现,就在村子角落里躺着一名男子,已经身亡。据村民透露,他们发现死者时,其蜷缩着身体,上身光着膀子,下身穿一个红色的短裤,胳膊上还插着一个针管。

  • 日本一河川中发现上万条死鱼 死因依然成谜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位于日本静冈县浜松市的天童川近日不断发现死鱼,数量已经超过1万条,但这些鱼的死因目前依然成谜。报道称,日本国土交通省浜松河川国道事务所发表的消息说,本月1日和2日,在天童川支流上发现了大量的鮎鱼尸体,总数达到1万2千余条。

  • 我国每分钟6人确诊患癌 癌症已成首位死因

    权威资料显示,中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312万,因癌症死亡超过200万。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流行病学研究所乔友林团队与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署合作,对中国人群癌症进行归因分析。

  • 不锻炼成第四大死因

    世界卫生组织(世卫)6月份发布的最新简报指出,缺乏锻炼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死亡风险因素。

  • 南丫岛海难家属不满事件调查进展 申请开死因庭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昨晚表示,非常明白南丫岛海难死者家属的心情,希望尽快看到政府的跟进行动。昨日十几名南丫岛死难者家属召开记者会,质疑政府过去一年无积极调查海事处是否涉及违法行为引致海难发生,也无交代海事处内部调查进展。

  • 24岁中国女留学生死于法国冈城 身中4刀死因不详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法国检察院6日披露,5日晚有人在冈城(Caen)一幢住宅楼脚下发现一名24岁中国女留学生的尸体,身上被捅了4刀。(原标题:24岁中国女留学生魂断法国冈城 身中4刀死因不详)

  • 巴勒斯坦官员:阿拉法特死因可疑 遗体含放射性钋

    人民网11月8日讯,据BBC报道,巴勒斯坦官员称,调查报告显示前领导人阿拉法特并非因年老或疾病死亡,其死因并非自然原因。很多巴勒斯坦人坚信,以色列应该为阿拉法特的死亡负责,但以色列对此坚决否认。

  • 两名中国游客在尼泊尔身亡 死因尚不明确

    据外媒报道,两名跟随旅行团前往尼泊尔旅游的中国游客13日被发现在宾馆内身亡,当地警方表示,死亡原因尚不清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