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波兰前总统专机坠毁存疑 当局挖其遗骸调查死因

2016年11月15日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资料图: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及妻子。图片来源:美联社。

  资料图: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及妻子。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及其妻子的遗体于14日黄昏后被从坟墓中挖掘出来,以便重新勘察死因和空难原因。卡钦斯基及妻子2010年乘坐总统专机时遭遇空难丧生,空难中丧生的其他80名遇难者遗体也将在未来一年内陆续被挖掘。

  此次遗骸挖掘被认为是波兰现任保守党政府对空难重新开启调查的一部分。此次调查的主导者是在空难中丧生的卡钦斯基的双胞胎兄弟。空难中丧生的其他80名遇难者遗体将在未来一年内陆续进行挖掘。

  空难中丧生的其他80名遇难者遗体将在未来一年内陆续进行挖掘。调查人员将会对挖掘出的遗骸进行验尸,检查是否有爆炸物存在,以便探查遇难者的死因和空难的真正原因。

  今年9月份,波兰检察院决定对2010年导致时任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丧生的斯摩棱斯克空难的所有遇难者进行遗骸挖掘。

  2010年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北部一军用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96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总统和总统夫人以及很多波兰高官。

文章关键词:死因;专机;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坠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失踪半月黑人神秘吊死树上 FBI特工调查死因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0日称,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失踪两周的黑人男子被发现吊死在一处树林中。根据密西西比州监狱局信息,伯德曾因在1980年谋杀一名女子而入狱,2006年11月获得假释。

  • 日女团自曝曾轮流陪睡

    日女团自曝曾轮流陪睡,已故成员死因不单纯。

  • 日女团自曝曾轮流陪睡 已故成员死因不单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近来崛起的女团新势力“假面女子”从秋叶原发迹一夕爆红,成员们都戴着奇异面具演出,搞怪风格受到各界关注,是首次夺下公信榜冠军的地下组合,未料她们却遭周刊踢爆,被经纪公司社长强迫陪睡和性骚扰,外界也怀疑去年死讯埋藏2个月才曝光的月宫凯伦,真正死因可能并不单纯。

  • 2013居民死因报告出炉 心脏病成郑州人头号杀手

    昨天,郑州市疾控中心公布“2013年郑州市居民死因监测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夺去郑州人性命的五大“恶魔”为:心脏病、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呼吸系统疾病和伤害。

  • 儿童节前人间少了张天真的笑脸

    昨天上午,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附近,有市民在一个还未铺设的地下管道里,发现一具女孩尸体。

  • 郑州北环现六七岁女孩尸体

    5月13日上午,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附近,有市民在一个还未铺设的地下管道里,发现一具女孩尸体。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的李警官说,他们赶到后,女孩就静静地躺在管道里,人已死亡,那几件衣服当时就装在小包里。

  • 江苏男子倒血泊中身亡 具体死因尚不明确

    4月24日上午6时许,南通市通州区志浩市场志浩西路附近发生一场悲剧,一名晨练者发现志浩西路某门市门口有一名年轻男子倒在血泊中,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 工地挖出美艳女尸:肌肤细腻又有弹性、奇香扑鼻

    马王堆女尸是世界考古历史上首次发现的历史悠久的湿尸,出土后震惊世界。专家在尸体清理的过程中,一处切断动脉和气管、几乎横贯了女尸整个颈部的伤口更让他们感到意外和奇怪。

  • 波兰前总统专机坠毁存疑 当局挖掘其遗骸调查死因

    据外媒报道,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及其妻子的遗体于14日黄昏后被从坟墓中挖掘出来,以便重新勘察死因和空难原因。今年9月份,波兰检察院决定对2010年导致时任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丧生的斯摩棱斯克空难的所有遇难者进行遗骸挖掘。

  • 西安长安区一男子在村里离奇身亡 死因有待调查

    今天(7月3日)早上,很多住在西安市长安区东韦村的村民出门发现,就在村子角落里躺着一名男子,已经身亡。据村民透露,他们发现死者时,其蜷缩着身体,上身光着膀子,下身穿一个红色的短裤,胳膊上还插着一个针管。

  • 南丫岛海难家属不满事件调查进展 申请开死因庭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昨晚表示,非常明白南丫岛海难死者家属的心情,希望尽快看到政府的跟进行动。昨日十几名南丫岛死难者家属召开记者会,质疑政府过去一年无积极调查海事处是否涉及违法行为引致海难发生,也无交代海事处内部调查进展。

  • 24岁中国女留学生死于法国冈城 身中4刀死因不详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法国检察院6日披露,5日晚有人在冈城(Caen)一幢住宅楼脚下发现一名24岁中国女留学生的尸体,身上被捅了4刀。(原标题:24岁中国女留学生魂断法国冈城 身中4刀死因不详)

  • 巴勒斯坦官员:阿拉法特死因可疑 遗体含放射性钋

    人民网11月8日讯,据BBC报道,巴勒斯坦官员称,调查报告显示前领导人阿拉法特并非因年老或疾病死亡,其死因并非自然原因。很多巴勒斯坦人坚信,以色列应该为阿拉法特的死亡负责,但以色列对此坚决否认。

  • 两名中国游客在尼泊尔身亡 死因尚不明确

    据外媒报道,两名跟随旅行团前往尼泊尔旅游的中国游客13日被发现在宾馆内身亡,当地警方表示,死亡原因尚不清楚。

  • 心脏病成郑州居民头号杀手 交通事故是伤害死亡主因

    昨日,《2013年郑州市居民死因检测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出炉,郑州市疾控中心提醒,健康问题不容忽视,心脏病已成居民头号杀手。而在肿瘤具体死因分类里,恶性肿瘤死亡中肺癌位居第一位,占比25.26%。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