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爱天之蓝”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安阳站
  • 2018年06月25日 08:58

  • 来源:映象网

  2018年6月23日,安阳易园,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洋河股份共同发起,五行时代全程运营的【我爱天之蓝·穿越好时光】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安阳市民在阳光下绽放璀璨笑容,以澎湃的热情参与到这场跑步盛事中来。流淌着的每一滴汗水都在述说着安阳人民对于天之蓝的不懈追求。

  盛夏的温度也比不上安阳跑者们的热情,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到的跑者欢乐多。大家或闲聊、或嬉笑、或打闹、或互动,构筑出一幅闲暇而又蕴含勃勃生机的年代跑现场图景。

 

  热闹的现场

 

  跑步怎能没有装备,小旗子和号码牌走起来

  用全身比一个爱心送给天之蓝

  互动区依然受到安阳市民的热烈欢迎,云端漫步趣意盎然,魔鬼身材挑战门前人声鼎沸,趣味玩乐让跑步更生动。

  漫天的泡泡是飞扬的青春

  魔鬼身材挑战门

  彩虹娘子军,为绿水青山代言

  安阳人民对年代主题跑的积极响应,对环保公益的支持,对天之蓝的热爱,让这个夏天更加闪耀!

  现场热舞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马晓红和史晓飞现场互动

  洋河股份安阳分公司总经理-陶力登台致辞

  洋河股份安阳滑县分公司经理-杨邵华接受都市频道记者的现场采访

  世界杯期间怎能没有足球,绿茵舞台和超大足球最配哦,看主持人这一脚爆射,有没有专业运动员的范儿。

  足球互动进行时

   

  跟着旋律动起来,唤醒运动细胞

  热身完毕,全身细胞都在叫嚣着要赶紧动起来,让准备已久的身体感受到跑步带来的燃烧般的活力!

   

  起终点前整装待发

  洋河股份安阳滑县分公司经理-杨邵华打响发令枪

  跑者们争先恐后向终点冲刺

  少年肆意,亟待展翅

  

 

  安阳跑者身姿

  

  振奋的旋律构成一曲胜利赞歌为跑者们加油打气

 

  现场幸运礼品多多,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哦,看到幸运儿的笑容,是否听见了心动的声音。

  洋河股份安阳分公司总经理-陶力(右)和安阳中烟卷烟厂副厂长-鲍亚志(左)为前三名颁发奖牌及奖品

  跑完全程的跑者井然有序地领取小酒

  现场幸运礼品多多,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哦,看到幸运儿的笑容,是否听见了心动的声音。

  幸运儿激动合影

  洋河股份安阳分公司方阵

  安阳再见!【我爱天之蓝·穿越好时光】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进入倒计时,最后一站,郑州,6月30日,#活力郑州·跑出热爱#,用脚步告白一座城!

想要知道更多城市跑步信息

关注“我爱天之蓝”公众号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