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扫码回放】2018河南高招现场咨询会 映象网记者带你直击高招第一线

2018年06月25日08:58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25日至26日,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咨询会将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280余所省外知名高校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近50所省内本科高校,将齐聚郑东新区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文章关键词:2018;河南高招;现场咨询会;映象网;高招第一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爱天之蓝”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安阳站

    2018年6月23日,安阳易园,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洋河股份共同发起,五行时代全程运营的【我爱天之蓝·穿越好时光】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安阳市民在阳光下绽放璀璨笑容,以澎湃的热情参与到这场跑步盛事中来。流淌着的每一滴汗水都在述说着安阳人民对于天之蓝的不懈追求。

  • “我爱天之蓝”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新乡站

    2018年6月16日,新乡市政府南广场,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洋河股份共同发起,五行时代全程运营的【我爱天之蓝·穿越好时光】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新乡站正式开跑。新乡人民踊跃参与,热情高涨,上至90岁老者下至10岁稚儿都参与到跑步中来,用行动贯彻环保无边界,奔跑无年龄的天之蓝精神。

  • 2018第七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将于6月17号鸣笛开赛

     随着近几年龙舟项目在中原的普及和推广,龙舟这一中华传统体育项目也得到了众多中原高校的积极追捧。

  • 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启幕

    5月22日,精彩的“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在郑州新密开幕。

  • 2018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南阳举行

    自2010年《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将每年5月定为全民健身活动月以来,我省已经连续九年举办该活动。

  • 干货!9张图带你了解2018政府工作报告

    2018政府工作报告精华版 你要的干货都在这了。

  • 2018 MWC,掀起新一轮智能手机热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2018 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通信领域展会,2018 MWC吸引众多全球通信厂商、企业参加。在这场通信领域的“头脑风暴”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非5G和智能手机莫属。 郑报融媒记者 李冬生

  • 2018年50城市卖地5918.7亿 同比上涨60.6%

    新年以来,热点城市卖地热度不减,即使各地土地市场还在春节休眠中,整体成交依然刷新历史同期记录。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月26日,50大城市土地出让金高达5918.7亿,同比2017年同期的3685.2亿上涨幅度高达60.6%。

  • 2018年50城市卖地5918.7亿 同比涨60.6%

    新年以来,热点城市卖地热度不减,即使各地土地市场还在春节休眠中,整体成交依然刷新历史同期记录。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月26日,50大城市土地出让金高达5918.7亿,同比2017年同期的3685.2亿上涨幅度高达60.6%。

  • 2018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有望破40万亿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中国贸促会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消费市场发展报告》显示,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的调整,人们消费对象重点不在于物质商品消费,开始逐步转向非物质的体育文化等精神消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