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文明交通进社区”大型广场活动正式启动
  • 2013年01月15日 20:56

  • 来源:大象网

  6月11日,法制频道联合河南省公安交警总队举办的2011年大型广场活动“文明交通进社区”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旨在贯彻中央文明办、公安部关于深入实施文明交通安全计划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我省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深 化“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进一步提升公民文化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活动以公益、欢乐 、参与为原则,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车辆检测、流动车管所等便民服务,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安全出行,并且将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如舞蹈、相声、 小品、魔术等娱乐节目使社区居民享受文化大餐;精心设置互动参与游戏,有奖问答,使交通安全知识在游戏和娱乐中深入人心,还特地开设“小手拉大手,我是交 通安全宣传员”环节,使交通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从而更大范围的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传播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理念,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持续6个月,将覆盖郑州市主城区各大社区和部分郊县市,总计30余场,预计今年年底结束。

责编:赵旭东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