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法制频道推出大型暑期夏令营活动
  • 2013年05月20日 12:55

  • 来源:东方今报

  “少年派之寻宝奇旅”新闻发布会

“少年派之寻宝奇旅”新闻发布会

  面向全省征集30名贫困山区孩子免费参加

  看看外面的世界 这是最好的礼物

  “少年派之寻宝奇旅”夏令营是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精心组织的、送给贫困山区孩子们最好的礼物。欢迎拨打法制频道热线电话0371-60886666或登录网站方圆网www.60886666.com进行咨询报名。

  对于大山里的孩子,山外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他们只能去想象。而今年暑假,他们将有机会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特别推出2013大型暑期夏令营活动——“少年派之寻宝奇旅”,拟在全省范围内征集30名大山里的贫困孩子,让他们免费参加。

  □东方今报记者孙川川/文 吉朋/图

  ●让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

  5月18日下午,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少年派之寻宝奇旅”大型暑期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将面向全省征集30名在大山里的贫困孩子,免费参与“少年派之寻宝奇旅”活动当中。“给他们带来一个不同的暑假,激励他们好好学习,脱离贫困,走出大山。”负责此次活动的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法治现场》总制片人邹辉说。谈起活动的初衷,邹辉介绍说,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一直坚持“打造最温暖的法制频道”的理念,捐再多钱物,不如带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看看外面的世界。

  ●送给山区孩子最好的礼物

  据了解,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特别策划的这次夏令营活动,比之常规的夏令营有着明显的不同。

  “少年派之寻宝奇旅”夏令营特别注重挖掘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被日常生活和学习禁锢已久的好奇、探险天性全面释放,在行动中获得知识和技能。夏令营还特别增加组建团队的环节,通过这个环节可以让孩子作为发起人组建自己的团队,这个环节可以培养孩子的领导力。

  本次夏令营还将评选出“探险小勇士”和“小小摄影家”,他们的优秀作品还将在法制频道黄金时段和法制频道官网——方圆网进行双重展播。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