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门剧集 > 正文

《我的极品老妈》
  • 2013年01月25日 09:33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我的极品老妈》

  张文音和江小洋、江小河母女三人性格迥异,在周围人眼里都是极品老妈。张文音的儿子江大海长期生活在这几个极品女人的压迫中,始终不能成熟。张文音想再婚,遭到了三个孩子的一致反对,为了阻止大女儿江小洋离婚,母女两人达成协议,母亲不再婚,女儿不离婚,问题看似解决,其实这两个很有主意的女人都有各自的小算盘。江小洋秘密离婚,张文音秘密结婚。张文音和方建国再婚后的生活很幸福。江小洋离婚后的生活越来越混乱,首先是和儿子刘旭刚因为出国读书的事情发生了很大分歧,其次是她纠缠在前夫刘永和助理方韬的感情中,左右为难,而江小河母女的冲突、江大海的婚外恋以及江小河的突然病倒引起的连锁反应也让她焦头烂额。通过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江小洋感觉自己其实一直爱着前夫刘永,最终决定破镜重圆。

  由彭芾执导,斯琴高娃,王姬,刘佩琦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极品老妈》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讲述了退休老干部张文音和女儿江小洋,儿子江大海一家子追求幸福的情感故事。 《我的极品老妈》围绕着价值观念各异的一家两代人,展开了一段追求幸福婚姻生活的情感故事。剧中角色性格鲜明,话题尖锐,“黄昏恋”、“姐弟恋”、“第三者”、“母女较量”等问题层出不穷,斯琴高娃、王姬、刘佩琦三人更是演技大爆发,演绎了三个接地气的人物。但更重要的是,《我的极品老妈》中关注了“老年剩男剩女”话题,有新意且有意义。1月28日19:30河南卫视《我的极品老妈》全国首播。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