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年终盛典圆满举行 唯爱与梦想不可辜负
  • 2015年02月10日 16:34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映象网讯 2月6日,由河南华夏海纳投资集团和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主办,河南首家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创富工厂和遇见天使承办,中原首档大型创业励志真人秀节目——《创业星工厂》年终盛典暨签约仪式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厅录制完成。

  现场有感人的创业故事,有精彩励志的歌舞表演,有科技感爆棚的签约仪式……

  现场的精彩,超乎你的想象!

创业导师再聚首

创业导师再聚首

“大咖”嘉宾团为创业之星们颁发证书与奖杯

“大咖”嘉宾团为创业之星们颁发证书与奖杯

  创业导师再聚首 颁奖嘉宾很大咖

  这场晚会让2014年度《创业星工厂》的创业导师们再次聚首。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马世民,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孙巍民、海马投资集团董事长景柱、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明、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会长刘东晓、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屈凌波、北京九鼎德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盈、河南知行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姬大鹏等“大咖”组成豪华颁奖嘉宾团,为创业之星们颁发证书与奖杯。

  一路走来,他们与创业者们早已超越投资逾被投资的关系,变成亲密的师生。

  这也是《创业星工厂》为创业者们衍生的“福利”,在他们的创业路上,名师指导将会是他们成功的坚实力量。

  电子签约?你可能都没见过

  你心目中的签约还局限在一纸合同吗?

  《创业星工厂》年终盛典现场引进电子签约仪式,投资方与创业之星只需要在电子屏幕写出自己名字,即可完成签约仪式!

  这全新的仪式,将让更多的创业者眼前一亮,惊呼神奇!

  “问道”环节 导师现场解决他们的创业困惑

  晚会现场,还有精彩的“问道”环节。遇见天使网站征集了一批关于创业疑惑的问题,这些人或已创业但遭遇瓶颈,或想创业但犹豫,他们的问题具有普遍性,也许,这也是你现在面临的问题……2月15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不妨来看看,解决你心中的疑惑。

  《创业星工厂》最新主题曲曝光

  在“创业正当时”主题环绕下,晚会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这些节目都以独特形式彰显了创业精神。其中有一个节目,更是由三位“创业之星”表演!在晚会最后,《创业星工厂》最新主题曲曝光!不论是歌词、曲调,都获得现场观众认可,不少观众都跟着音乐附和!

创业之星们表演节目 

  他们找到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舞台

  这不仅是一场晚会,它更像是一个刻录着十位“创业之星”一路走来种种事迹的时间轴。        

  伴随着“长轴”的展开,十位创业者的故事铺成开来。他们在《创业星工厂》这一节目中,找到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舞台。有梦想的人,都是伟大的。他们在付出常人所不能及的努力之后,终将收获梦想。

  《创业星工厂》就是一个圆梦的舞台,如果,你心中的创业梦想依旧温热,2015,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晚会将于2015年2月15日20:00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播出!如果想了解创业之星的故事,如果想知道导师们如何解答创业困惑,如果想感受《创业星工厂》最新主题曲魅力,本周末晚上八点,我们相约民生频道!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