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第二季创业训练营开班啦
  • 2015年03月20日 17:43

  • 来源:映象网

  《创业星工厂》,圆梦真英雄!亿元创业投资,助力成功梦想!

  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承办的一档大型河南本土励志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创业星工厂》第二季开始啦。

  如果你是初创型的小企业,自己的产品没多大名气,创业的资金有限,资源也没那么广,怎么办?没关系!拨打0371-56779090,报名参加下周二(3月24日)由《创业星工厂》主办的“创业训练营”。

  在这里,创业前辈、投资人、培训师和专家等团队,与学员共同分享创业经验,并围绕目标研习、情绪管理、营销技巧、公众演说、极限说服力与领导力等模块,展示学员的创业潜力和能力,提升学员对创业的感悟和思考。

  ——创业教育。向知名创业人、专家等拜师学艺,学习创业中的知识和窍门,加深学员自身的技能;

  ——前辈交流。向创业路上的前辈讨教经验,收获思想碰撞的火花、了解创业的苦与乐;

  ——人脉拓展。认识周围和你一样心存高远的创业者,邂逅未来的合作伙伴,并建立创业社交网络;

  ——创业诊断。你的创业计划书或将脱颖而出,在学习中,各类专家将对你的商业计划书进行指导和点评,帮助你完善商业计划。

  时间:3月24日14:00地点:郑州莫奈花园一楼(东风东路九如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参与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平台:chuangyexgc 回复报名,回复内容: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2.电话报名:0371—56779090;3.报名人数:50人(要求:每个企业/项目限一人参加;活动不收取费用,但需提前确认报名,实名制参与。)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