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5河南赏花攻略
  • 2015年03月06日 17:57

  • 来源:映象网

 

  2015河南赏花之新乡山桃花 

  山桃花:新乡市辉县市秋沟 

  山桃树不同于普通的果桃树,结出的桃子核大肉少,很难入口,但山桃树把所有的精华,化为最美丽的花朵,呈现于世。 

  秋沟,三面环山,大量的原始野生桃花遍布山峦。这个时节到新乡秋沟,单是看一看开得绚烂如烟霞的上万亩桃花,就能让你沉醉其间。只见那漫山遍野的桃花,恰似海洋,铺天盖地;又如晶莹的白雪笼罩着山坡,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是河南赏花旅游景点中的好去处。 

  路线:郑州黄河桥-新乡北环-辉县-秋沟

  花期:2015年3月中旬

 

  2015河南赏花之新乡连翘 

  连翘:新乡市辉县市关山 

  连翘早春先叶后开花,花开香气淡淡,满枝金黄,艳丽可爱。关山连翘遍布,每年春天,10万亩黄花从山脚至山顶依次盛开,满山尽是金灿灿的连翘花和红艳艳的山桃花,奇峰、太行民居、幽潭飞瀑皆汇入金黄的花海之中,美艳之极!

  路线:郑州(107国道)-新乡-辉县-关山景区(约110公里,两小时车程。

  花期:2015年3月中旬 2015河南黄河三峡景区夜玫瑰

  

  2015河南赏花之济源野玫瑰

  野玫瑰,又名野刺客,花刺和玫瑰相比尖长,而芳香较玫瑰有过之而无不及,是世界地质公园济源黄河三峡一绝。

  麦穗儿旅游网计调处负责人称,黄河三峡的野玫瑰在这个季节遍布山崖边、道路旁、峡谷两岸。四五月间,面积达5平方公里的野玫瑰竞相开放,争奇斗艳,铺天盖地的花海如梦似幻。空气中弥漫着浓得化不开的芬芳,引来无数蜂蝶翩翩起舞,令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4月份,景区将举办盛大的野玫瑰节,届时你不仅能够玩索道、坐游船、走长峡,还能徜徉在漫山遍野的野玫瑰花海中,沉醉浪漫芬芳之旅。

  路线:郑州—黄河大桥—郑焦晋—长济高速—济源东站—济源西环路与济邵路交叉 

  口往王屋、邵原方向(S312)。 

  花期:2015年4月中旬

 

  2015河南赏花之洛阳牡丹花  

  牡丹: 洛阳市

  牡丹因雍容华贵、国色天香、富丽堂皇而被选为中国的国花。洛阳牡丹栽培始于隋,鼎盛于唐,宋时甲于天下。每年4月份,一年一度的洛阳牡丹花会期间,整个洛阳市牡丹花开遍,到处都有盛放的牡丹花。洛阳牡丹花朵硕大,品种繁多,花色奇绝,有红、白、粉、黄、紫、蓝、绿、黑及复色9大色系、10种花型、1000多个品种。 

  在洛阳牡丹盛开的日子里,花开如海,人似潮涌。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还有许多外国朋友,跋山涉水,远渡重洋,来观赏洛阳牡丹的独特风采,都为这"花中之王"所倾倒,所陶醉。 

  路线:连霍高速往洛阳、西安方向即可,建议到洛阳西(孟津下高速入城。

  花期:2015年4月中旬 

  2015河南赏花之尧山紫荆花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