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这年头送鲜花已经过时了,最流行的替代鲜花礼物
  • 2016年01月19日 09:03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灰蒙蒙的雾霾天气,繁重的工作压力,似乎生活过的总不那么顺心,一个人排解压力只能无聊的追剧?

  曾几何时,你多么希望长大,拥有一个花团锦簇的院子;阳光下,和心爱的人结伴而行。其实,你所希望的生活并非遥不可及,运用美学构图,将真实世界的景色微缩,精致地呈现在盆景中,这便是微景观。

  这些花瓶里的童话世界精致美丽,让你仿佛置身于其中。制作微景观,首先要铺设隔水基底,铺上种植土,再选取一个创意瓶作为容器,陶粒为底隔水透气,撒上水苔缓冲,再铺上厚厚的种植土,喷水打湿后种植层就完成了。

  造景种植,设计与创意才是最重要的一步。狼尾蕨、网纹草、搭配多肉,铺上一条石籽沙粒的小径,再以白发藓作为草坪,圈个小湖养上大黄鸭,一个小时你就能打造理想的小家。

  每个装在生态瓶里的“微景观”都是一个会呼吸、会讲故事的童话,这些小小的瓶子里凝聚了都市人对田园和自然的向往,是心灵深处愿望的化身。这里,除了可以随意打造自己的童话故事,还可以制作精美的饰品。即便是枯萎的树叶、花瓣,也能再次赋予它新的生命。

  一个精致的琥珀手作其实操作并不复杂,铺上花瓣,再用满天星点缀,粘合、按压、烤制、修剪,三十分钟的手作让你心爱的花朵凤凰涅槃,成为了永恒。

  挚爱花艺小店位于花园路的国贸新领地,这里还有羊毛毡等等各类饰品,带上你心爱的人来场温馨的手作吧。

  小莉探店

  ▲店名:挚爱花艺

  ▲地点:国贸新领地三号楼1单元25楼2507室

  ▲营业时间:10:00-19:00

  ▲联系方式:18639998686

  ▲王牌产品:微景观/永生花手作培训

  ▲人均消费:100元/人

  ▲免费优惠券:

  25位微景观或者是永生花吊坠手作

  课程免费体验名额(作品可免费带走)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