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又到一年赏花季,永不凋零的鲜花你见过吗?
  • 2016年03月14日 08:32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这年头,拼的就是包装,即便你天生丽质,打扮和不打扮的效果也相差十万八千里。就连娇艳欲滴的鲜花也不例外,一束看起来简简单单的鲜花却花费了花艺师几个小时。

  他讲究细节、创意、浪漫、高雅,如果想表达自己的真心诚意还可以选择亲自上阵包装花束,插花的过程也是艺术的创造,送出你独一无二的心意。

  那这里价位怎么样?扎一束十一支的玫瑰大概需要两百多元。斑马花派必须有一只斑马当镇店之宝,花店每一处摆放都煞费心思。在这里每件花草都是有生命的艺术品,喜欢微景观的你在这儿也会发现新的创意。

  还有漂亮的永生花,又叫做永不凋零的鲜花,它保持了鲜花的特质且颜色更为丰富保存时间至少3年。花店最特别的一处地方就是独立设置了一个保鲜花房,人们进去之后能够非常直观的感受到花的颜色样子,包括它最新鲜的状态。

  带着你的爱人来这里感受春天的气息吧!

  小莉探店

  ▲店名:斑马花派

  ▲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纬一路经六路向东50米路北

  ▲电话:0371-65866589

  ▲营业时间:9:00-20:30

  ▲王牌产品:韩式花束

  ▲优惠:中奖观众可来店免费领取价值69元的韩式蛋筒花一束,仅限30束(播出一个月内)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