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单身汉的酒吧有世界上最烈的酒
  • 2016年01月21日 11:33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有人说,一个城市的建筑美感大处在于楼厦的雄伟,小处则在于酒吧等玲珑空间的个性风格,而酒吧的不同氛围就像不同的标签,或“简约派”或“狂欢派”,总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重金属的设计外墙,各式啤酒的LOGO展示,彰显着这里躁动的粗犷感。酒精常被喻为痛苦的解药,再配上恰如其分的音乐,心中的苦闷不断的被烈酒所溶解,躁动的音乐伴随着生活的继续,都市的夜空已离不开酒吧,都市人更离不开酒吧,人们需要在繁忙之中,学着暂时遗忘、沉醉。

  酒吧的独特之处与其“酒”息息相关,到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来自世界各地,各种高烈度的酒精挑战。黑风朗姆70度、山茶酒72度、151百加得的75.5度、斯托尔最烈的朗姆80度、绿魔89.5度,甚至这里有世界上最烈最烈的酒,含酒精量是最高的96度。

  老板说,这里之所以起名燥吧,就是觉得年轻人嘛,需要一些躁动的感觉,这有不同的音乐不同的酒,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放下包袱,揭下面具,做回那个肆意潇洒的自己。

  每一座城市的酒吧都有着它独特的故事,郑州的这里,浓缩着你我熟知的记忆,酒精和音乐的碰撞,兴许在这里,你还能遇到自己的Mr.right。

  小莉探店

  ▲店名:燥bar

  ▲地点:经七路37-7号

  ▲营业时间:19:00——次日3:00

  ▲人均消费:50—100元

  ▲王牌产品:烈酒 鸡尾酒 精酿啤酒

  ▲联系方式:18539128737 15515566013

  ▲免费优惠券:

  送价值一百元调酒一份(13份)

  我们不提倡酗酒,请健康饮酒。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