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谁的生活又能一帆风顺,最适合八卦的地方在这儿
  • 2016年08月15日 09:37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发离婚声明,直指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了“不正当两性关系”。一夜之间整个娱乐圈都被这条消息炸醒!网友齐呼:宝宝别哭!

  快节奏,压力大,仿佛全社会都患了亚健康,总有一些无处安放的情感需要释放。

  然而酒精仿佛成了最佳的选择,恋爱、失意、受挫、升职,每个时刻都少不了美酒的陪伴。然而,酒吧?

  躁动的频率,动次打次,摇头晃脑,总觉得哪点格格不入,我就想安安静静的喝杯酒……

  当然喝酒图的就是心情,一个好的环境,能让你们喝酒的心情也变得十分愉悦,在郑州最有名的就是经六路酒吧一条街,隐藏着这样一家桃源般的酒吧。

  室内的装潢极富创意,仿佛让你置身夜间的森林,各色酒水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而对于那些酒场高手来说,还有私人订制,并且价格不贵!

  白天来这里聊聊天,一样有别样的风格,露台的设计温馨清新,同样能够打动小资情结的你,喝酒的时候,怎么能少的了音乐的节奏呢,库吧每天晚上都有乐队驻唱。

  在炎炎夏日,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畅快的喝一杯吧,不过切记喝酒不要贪杯哦。

  小莉探店:库吧

  ▲地点:郑州市经六路纬一路向南100路东二楼

  ▲电话:139-4905-0017

  ▲营业时间:晚上八点到凌晨两点

  ▲优惠及温馨提示:

  十个幸运观众名额,获得赠送一打啤酒和免费小吃

  【如何获取福利】

  发送“小莉探店 ”这几个字,到小莉帮忙微信公众平台,就有机会获得店家福利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