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3男子酒吧酒后耍疯被暴打 7员工被拘

2014年12月28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荆门12月27日电 记者27日从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漳河分局获悉,3名男子酒吧酒后耍酒疯,砸东西打人不听劝阻反被酒吧员工将其打伤,一人因伤势过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民警经过多日调查将7名涉案人员行政拘留。

  12月21日晚10时许,漳河分局双喜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酒吧有人闹事,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男子满脸是血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多人受伤情绪激动。出警民警一边将伤者抬上救护车进行抢救,一边控制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开展询问。

  经过调查,民警查明,12月21日是朱某的生日,他邀请谢某、李甲、李乙等人到一起喝酒。喝得差不多了又邀约11名男子到酒吧唱歌、喝酒。觉得不尽兴的朱某又请了一女服务员陪酒,因300元的服务费发生纠纷。看到吵起来,女营销员朱某当即上前劝解,被这伙男子煽了一耳光。男营销员见同事被打,连忙过去劝架也被几拳打跑。酒吧经理罗某闻讯赶来制止时,不仅被打了,这伙男子还将吧台桌子掀了、啤酒瓶、“扎壶”等玻璃器皿砸了一地。罗某眼看越闹越凶便报了警,并示意员工持钢管拦住不让这伙人跑了。拉扯中,早已弊了一肚子气的酒吧员工将谢某等人打翻在地。民警出警赶到现场时已有多人躺在地上。

  漳河分局双喜派出所办案民警罗君里向记者介绍,受伤较重的都是这伙酗酒闹事的人,其中谢某头盖骨骨折,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李甲、李乙多处受伤,还在医院住院。酒吧7名参与打架的员工以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因涉事酒吧多人被传唤,两天被迫关门歇业。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双喜派出所所长李涛表示,对涉事酒吧公安机关将依法开展整治,对喝酒闹事的人待其伤愈后也要依法进行打击。(吴奇勇 吴柏青 钟小华)

文章关键词:酒吧;打架;湖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某酒吧上演全武行 七人寻衅滋事获刑

    这些年轻人喝酒后在酒吧内与人大打出手,起因只是轻微的几下身体碰撞。期间吴某和邓某来到吧台间跳舞,摇头晃脑时与一旁一名男子发生碰撞。与邓某、吴某同行的其余5人见状,也参与到混战中,用桌子、酒瓶等物品打杂被害人。

  • 最适合八卦的地方在这儿

    快节奏,压力大,仿佛全社会都患了亚健康,总有一些无处安放的情感需要释放。快节奏,压力大,仿佛全社会都患了亚健康,总有一些无处安放的情感需要释放。

  • 日男星沦落酒吧扫厕所 曾骗老婆下海卖淫

    前杰尼斯男星被曝曾哄骗老婆下海卖淫,形象受到打击;近日他被发现到酒吧当打工族,昔日偶像如今却得洗盘扫厕所。

  • 有个酒吧,可以从窗外看到郑州的夜景

    喜欢民谣的你一定会爱上这里,南城夜色酒吧,一个充满人情味的民谣酒吧,酒吧虽小,五脏齐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许多关于郑州的记忆,在这里你可以开怀畅饮,可以放声歌唱,可以尽情释放生活中的压力,随着夜幕的降临,南城渐渐的热闹了起来。

  • 单身汉的酒吧有世界上最烈的酒

    重金属的设计外墙,各式啤酒的LOGO展示,彰显着这里躁动的粗犷感。酒精常被喻为痛苦的解药,再配上恰如其分的音乐,心中的苦闷不断的被烈酒所溶解,躁动的音乐伴随着生活的继续,都市的夜空已离不开酒吧,都市人更离不开酒吧,人们需要在繁忙之中,学着暂时遗忘、沉醉。

  • 懂点鸡尾酒礼仪吧 否则怎么去酒吧

    不论如何,请记住没有人会喜欢举止冒失的客人——喝的醉醺醺,胡言乱语,不尊重调酒师或者其他客人。至于小费,当然你可能早就知道,虽然在中国并不盛行,但在美国酒吧中付小费非常普遍,你可以给调酒师15-20%的小费。

  • 美国乳房主题酒吧开业

    在酒吧内随意走走,所到之处,都是各种形状的乳房装饰品,如天花板上的橡胶乳房浴室防滑毯、粘贴在椅子上的乳房图画,以及乳房形状的烟灰缸等等。美国乳房主题酒吧开业】值得一提的是,诺斯还在酒吧内安装了一盏漂亮的霓虹灯,上面用粉色荧光线写着“滚蛋”二字。

  • 盘点十大最美观景酒吧

    你或许可以在任何地方纵情畅饮,可你若想在落日余晖下,品着一杯美酒,俯瞰流光溢彩的都市风光,那就让《时尚芭莎》杂志网站带领我们共同走进十大最美观景酒吧

  • 湖北3男子酒吧酒后耍疯被暴打

    民警经过多日调查将7名涉案人员行政拘留。

  • 酒吧点酒装X指南!

    跟朋友走进酒吧,面对酒单上的酒品名称,纠结半天盲目点一杯,结果让自己度过一个超级不爽的夜晚。扔掉桌子上的酒单吧,爱时尚给你支几招,点酒不就这么回事嘛!

  • 探寻世界上最古老的10间酒吧

    古代的小旅馆、岩洞,鬼魅迷离的小屋,历经千年传承下来,造就了这世上最古老的10间酒吧。也许,这些小酒馆提供的餐食点心不足以吸引你的味蕾,那么,就让酒馆里遗留的沧桑,带你感受它们悠久的历史印记。

  • 世上最奢华的迷你酒吧

    酒店里的迷你酒吧气氛奢华,出售高档香槟、鸡尾酒和时装,正吸引着众多品味不俗的顾客。这里的每个套房都有迷你酒吧,冰箱里有小瓶香槟,用于调配九种不同香槟鸡尾酒的配料,以及各种不同形状和规格的杯子。

  • 5乌籍女子在四川打黑工被遣返

    警方提醒,如果发现可疑外国人可以向辖区公安部门举报。

  • 日本开全球首家猫咪酒吧 与小猫共餐缓孤独

    世界上第一家“小猫酒吧”在日本东京开业,旨在为小猫们提供服务,并缓解日本居民的孤独感。小猫酒吧名为 Akanasu,位于日本东京,其创立者Koyanagai已是位六十多岁的老人。

  • 世界杯,酒吧看球赛必喝的鸡尾酒

    世界杯想看球赛直播,可又怕打扰家人休息,那么酒吧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投入的看,更重要的是,再大的呐喊助威也不怕招来邻居的投诉。以威士忌作为基酒的MintJulep或是Highball,还有以金酒为基酒的Gin &Tonic或是Collins,同样是看球赛时颇受欢迎的鸡尾酒饮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