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有个酒吧,可以从窗外看到郑州的夜景
  • 2016年03月01日 09:02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好声音第四季早已落下帷幕,被大家喻为“将会扛起中国民谣大旗”,黑马选手张磊可谓强势夺冠,这也勾起了多少人心中的民谣情结,“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一首《南山南》唱醉多少异乡人。一把吉他,声音布满沧桑的质感,这是一个民谣歌手的标准配置。

  民谣的魅力在于它有种“安静”的气质,犹如一个人在安安静静的讲故事,不需要你大声喝彩,也不需要你随声附和,夜幕降临,民谣配上一杯小酒,积聚的情感可以得到最好的释放……

  喜欢民谣的你一定会爱上这里,南城夜色酒吧,一个充满人情味的民谣酒吧,酒吧虽小,五脏齐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许多关于郑州的记忆,在这里你可以开怀畅饮,可以放声歌唱,可以尽情释放生活中的压力,随着夜幕的降临,南城渐渐的热闹了起来。

  在酒吧你也不一定非要喝酒,南城的特色饮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愿意,南城的各种酒水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对于那些平素很少去酒吧的人来说,其实真正的好酒吧绝非你们想象中的那样声色犬马(夜店) 高不可攀(会所),酒架上那一大排五花八门的酒也并非寻常百姓不可亲近之物,品酒如品人生,来这里感受下啤酒欢乐,洋酒深沉,好喝不贵,平易近人。

  小莉探店

  ▲店名:南城夜色酒吧

  ▲地点:郑州市二七万达写字楼A座22楼2223

  ▲人均消费:50元

  ▲电话: 0371-63227255

  ▲营业时间:下午3点-凌晨3点

  ▲免费优惠券:

  20个酒水五折消费的名额

  另外只要是小莉探店的观众办卡七折充1000送300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