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有情人终成眷属,囧爸幸福生活进行时
  • 2017年02月03日 10:56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新春到,吉祥到,好剧到,九频道。大年七天不让放炮,喜气的气氛哪里找。待在家里真无聊,精彩锁定九频道。《囧爸的幸福生活》,大年三十热闹上演,每天十集连播,让您过足大剧瘾。

  黄元帅吃完午饭回来恰好看到杜小雨在看自己的电脑,顺便把约稿的事情告诉了她,杜小雨同意了还调侃了黄元帅一通,黄元帅还有两个孩子等着杜捐回来做饭,杜捐现在为了谈恋爱的事情把接孩子的事情都交给了黄元帅,杜捐告诉他腊梅的爸爸准备召见自己,还把李环宇的现状告诉了黄元帅,黄元帅让杜捐把李环宇送的衬衫还回去,杜捐打算把衣服送给腊梅的父亲,后来在黄元帅的“威胁”下还是决定把衣服还回去。

  王丛对黄元帅进行了一个采访,采访的时候服务员不小心把王丛的衣服弄脏了,黄元帅便把她带回家给她洗了一下衣服,两个人在一起谈了一些彼此的私事,黄元帅知道了王丛也是离异的并且没有孩子。姚腊梅约出来杜捐想单独跟他谈一谈自己的父亲,她告诉杜捐爸爸对他不是很满意,因为杜捐毕竟离过婚还带着一个孩子,姚腊梅告诉杜捐在和父亲见面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顾客来李环宇店里退东西,李环宇不给顾客退,和顾客发生了冲突,幸好有店员帮助解了围,店员告诉李环宇于嘉丽已经要求了现在店里的事情都由自己来管。杜捐要见未来岳父有一些紧张,马里奥告诉杜小雨自己在中国的任期满了将要回国了,马里奥想带着杜小雨回意大利,他告诉小雨自己为了帮助她多在中国呆了两个多月,马里奥给了杜小雨两个星期的时间考虑。

  杜小雨请黄元帅喝咖啡,目的是打听王丛和黄元帅的事情,并告诉了他马里奥要回国的事情,马里奥要将自己带回意大利,黄元帅知道了并未正面回应她,小雨觉得黄元帅一点都不够意思便气冲冲地离开了。黄元帅等人在打台球,这时于嘉丽给李环宇打来电话,李环宇挂掉了电话并告诉黄元帅他们自己故意不接,于嘉丽过几天一定会哭着喊着让自己回去,杜捐劝他不要做的太过,黄元帅把与王丛的事情告诉了他们,杜捐并不看好他们,黄元帅认为这是杜捐对自己的嫉妒,黄元帅告诉他们王丛这周末会来家里做客,要提前收拾屋子。

  杜捐开着黄元帅的车去见姚腊梅的爸爸,不料半路却撞了车,还与另一辆车的车主吵了起来,后来才知道与自己装车的人就是姚腊梅的父亲,两个一见面,杜捐当时就吓傻了。

  姚腊梅的父亲告诉杜捐自己绝对不同意他们的事情,杜捐回家把事情告诉了黄元帅和李环宇,黄元帅告诉杜捐现在一定还要从腊梅那下手,黄元帅知道了王丛的强项是美术设计,他希望王丛能够帮助自己设计一下巧克力的包装,王丛答应了他,为了答谢王丛帮助自己便邀请王丛来家里吃饭。姚腊梅告诉杜捐现在要想继续只能去找自己的父亲,他告诉杜捐父亲在业余体校教学生,杜捐为了讨好岳父自己也跟着他的学生们练起了跑步。黄元帅告诉路路和豆包王丛来家里做客的事情希望他们两个好好表现,杜捐为了能够得到岳父的原谅一直在操场上跑步,他累倒在了操场上,但是姚爸爸告诉他就算是他跑死了自己也不会将女儿嫁给他。

  黄元帅为了迎接王丛的到来,竟然一个人在收拾屋子,王丛来到了黄元帅家里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礼物,把孩子打发去玩了,便拿着自己买来的菜去厨房做饭了。

  杜捐跑虚脱了,就给杜齐打了电话让他来接自己,他告诉杜齐一定要跑到姚腊梅的爸爸同意他们两个人的事情。杜捐对姚腊梅动了真心,他告诉杜齐一定要娶到姚腊梅让家人安心,杜齐听了他的这番话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杜捐回到家里看见一桌丰盛的饭菜连手都没有顾上洗就动手吃饭,王丛做好了饭菜几个人在一起吃饭,杜小雨把马里奥向自己求婚并要求带自己回国的事情告诉了杜齐,杜齐还是不同意他们的事情,他依旧希望杜小雨能够和黄元帅复婚,杜小雨告诉杜齐自己不可能跟黄元帅复婚而且黄元帅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

  吃完了晚饭,王丛给三个孩子讲故事哄着他们睡觉,李环宇他们都觉得王丛是一个好女人,对她有很高的评价,王丛哄睡着三个孩子,便准备回家了,她还把自己想好的广告创意给了黄元帅,黄元帅要送她回家却被王丛拒绝了。

  第二天黄元帅上班迟到了,杜小雨批评了他一通,黄元帅把已经做好的策划案交给了杜小雨,黄志强和杜齐在公园见面,杜齐告诉黄志强小雨要跟马里奥回国了,黄志强知道了这件事情也很生气,杜齐告诉黄志强以后这条路自己就不常来了,两位老人为了孩子操碎了心,无奈的流下了眼泪。

  杜鹃又来姚爸爸的学校跑步,姚爸爸帮助杜捐捏腿,他看着杜捐这么坚持,内心对黄元帅有了一点点的认可。

  杜小雨告诉黄元帅乔万尼已经决定采纳他的方案,另外乔万尼还打算将黄元帅提拔为策划总监,黄元帅告诉杜小雨这个创意并不只是自己想出来的,还有女编辑王丛的功劳。杜捐每天都坚持不懈的跑步,这天他跑完了看见了姚腊梅便兴高采烈的去找她,姚腊梅劝杜捐放弃,杜捐告诉姚腊梅自己从小打到都被人瞧不起,而且自己很喜欢跑步,所以无论如何是不会放弃跑步的,他告诉姚腊梅不论结果如何,都会向着终点不顾一切的跑下去。

  姚爸爸来到了黄元帅家,却被误以为是李环宇而受到了大家的“攻击”,杜捐为彼此做了介绍,黄元帅在姚腊梅爸爸面前使劲地夸杜捐,但是姚爸爸并不在意这些,当他问道杜捐对于腊梅的事情他心里是怎样想的,他告诉姚父腊梅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借住在黄元帅家,姚父知道了他们都在瞒着自己的时候非常的生气,摔门而去。

  黄元帅为了答谢王丛送给了她一束花并且答应请她吃饭,黄元帅得知王丛没有男朋友的时候心里是开心的,因为自己有机会了,黄元帅刚回到家里,杜齐随后跟了进来,杜齐来找黄元帅的目的就是劝他与小雨复婚,黄元帅告诉杜齐自己跟小雨已经不可能了,杜齐听到这样的话非常的失望。李环宇来到了服装店,通过店员得知于嘉丽一直在找自己还让店员对于嘉丽撒谎,不料于嘉丽就站在自己的身后,她把李环宇叫了出去,她让李环宇交出信用卡、车钥匙和房子,并郑重地告诉他他被解雇了,李环宇据理力争但是没有什么结果,无奈只好交出了房子和车还有信用卡。

  李环宇带着行李又回到了黄元帅家,李环宇邀请大家吃饭但是黄元帅却告诉他们自己已经约了王丛吃饭,没有时间。黄元帅在餐厅等着王丛的时候接到了杜小雨的电话,她告诉黄元帅公司出事了,于是黄元帅急忙赶回公司。杜小雨告诉他他们公司被竞争对手起诉了,因为策划案涉嫌了剽窃,黄元帅想到了王丛能为自己作证,便给她打电话但是手机一直关机状态,于是便去她的单位找她,结果发现自己被骗了,那个所谓的王丛并不是杂志社的主编。

  因为这次的事情,黄元帅在杜小雨这里提交了辞职信,但是杜小雨并没有同意他的申请,杜小雨还骂了他一通。黄元帅现在想尽一切办法在找假王丛,终于通过出租车司机找到了王丛的住处。

  黄元帅找到了司机,司机告诉他那个女的包了自己的车让自己等着接黄元帅,与自己演一出戏,黄元帅来到假王丛居住的小区但是却没有找到任何线索,无奈之下黄元帅采用了最简单的方法,让李环宇和杜捐帮自己去假王丛居住的小区贴寻人启事。在贴的过程中却遇到了小区的保安,机智的杜捐与保安队长攀关系,他告诉保安寻人启事上的女的是李环宇的妻子跟人跑了,保安队长听了之后让手下的保安去帮着他们俩贴寻人启事,他告诉杜捐和李环宇自己也是因为找媳妇而来到了这里干上了保安。

  黄元帅和杜小雨还在公司里寻找着假王丛的消息,两个人都累的不行了,谁也没有回家,便在杜小雨的办公室里睡了一宿,第二天一大早黄元帅就接到了司机张师傅的电话,他告诉黄元帅自己发现了王丛的踪迹,于是黄元帅便来找王丛,他和杜小雨把假王丛请到了一个咖啡厅,假王丛告诉他们自己叫王艺霖,是卓雅集团王大庆的妻子,自己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要保住自己的家庭,她会盯上黄元帅是因为黄元帅是市场策划部的人,而且黄元帅与杜小雨离婚的事情也引起了自己的注意,于是便轻而易举的接近了黄元帅并很快取得了他的信任。王艺霖告诉他们自己已经订好了去美国的机票,黄元帅威胁她要是她敢离开就会报警,王艺霖知道即使他们报了警警察也不会拿自己怎样,这是杜小雨告诉她她这样做卓雅总部并不会理解,而且还拿出了刚才的录音,黄元帅他们赢了。

  姚腊梅陪着杜捐练习跑步,姚父看到了便侮辱了杜捐一通,看到自己的女儿很喜欢这个男人,于是姚父便告诉杜捐如果他赢了自己就把女儿嫁给他,否则以后永远不要再骚扰腊梅,腊梅为杜捐抱不平,没想到杜捐竟然答应了姚父的要求。

  得知小雨要去意大利,公司的员工其实都舍不得她离开,就拜托黄元帅将话带给小雨,小雨询问黄元帅的意见,但是黄元帅却口是心非的说出了自己原本不想说出的话,马里奥邀请小雨晚上一起吃饭,到了地方小雨才知道是去见马里奥的前妻索菲亚,索菲亚支开了马里奥单独与小雨说了很多的话,她希望小雨能够跟马里奥在一起。李环宇因为被解雇在酒吧买醉,黄元帅接到了酒吧的电话才知道李环宇没钱结账被扣下了,于是便与杜捐一起去酒吧接李环宇。

  杜捐把王小丫送来的钱给了李环宇,李环宇看到了钱认为王小丫私自卖掉了自己的书吧,于是便去了书吧,到了书吧外面李环宇都快认不出来了,看到书吧里很多的客人李环宇吓了一跳,见到了王小丫才知道她给自己的那些钱是上个月的盈利,王小丫告诉他现在书吧发展的很好,就是在等他回来,李环宇看到了王小丫为了自己付出了那么多,内心十分的感动。

  黄元帅李环宇等人晚上在家里一起吃饭,大家一起为了杜捐明天的比赛为他加油鼓劲,正在吃饭的时候杜捐接到了单位的电话,他便赶忙去了单位,因为事情没有处理完,所以杜捐晚上就没有回家休息,在单位凑合了一宿。

  第二天比赛就要开始了,但是姚腊梅还没看到杜捐的身影,打电话也没人接,黄元帅告诉腊梅昨晚杜捐在公司加班没有回家,于是腊梅就去了杜捐的单位,她看到正在熟睡的杜捐叫醒了他让他换好了衣服,然后两人赶紧抄近路赶往比赛现场。

  还没赶到现场的时候杜捐就听到了枪响,他停下了脚步,就在他将要放弃的时候腊梅鼓励了他,他想起了曾经的誓言,于是赶紧赶去了比赛现场,但是在跑步的过程中却摔倒扭伤了脚,刚刚包扎好的时候便听到了广播员的广播比赛就要结束了,杜捐仍然没有放弃,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他凭着自己的毅力跑到了终点。

  杜小雨就要出国去意大利了,临走之前他把该交代的都交代给了杜捐,她向杜捐问黄元帅在哪,杜捐也不知道。杜捐送走了杜小雨和马里奥,杜小雨和马里奥赶到机场,黄元帅带着儿子路路也随后赶到了机场,两人在机场里找杜小雨,上飞机之前杜小雨还在纠结,黄元帅找到了机场的工作人员希望帮忙通融一下,工作人员在请示领导之后帮助了黄元帅。

  杜小雨临上飞机之前看到了屏幕上黄元帅写给自己的话,黄元帅还是没能送小雨最后一程,飞机起飞了。

  李环宇和杜捐都在收拾东西准备搬出黄元帅家,黄元帅把他们送到了小区门口,这时从小区外驶进了一辆出租车,杜小雨从车上下来了,路路开心地奔向了妈妈的怀抱。

  黄元帅和杜小雨来婚姻办事处办理复婚,但是却出现了跟当初办理离婚的时候一样的情况,两个人忘记带离婚证了,无奈只好等着下次了,出了办事处,一路上杜小雨都在责怪黄元帅没带离婚证的事情。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