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佟大为上演穷小子逆袭《门第》大揭秘
  • 2013年05月31日 10:04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佟大为

  佟大为

  佟大为

  佟大为

  由知名导演丁黑执导,佟大为、于明加、丁嘉丽、杜源、周晓鸥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门第》5月29日在河南卫视全国首播。近日,众主创做客河南卫视大型明星访谈节目《大驾光临》, 爆料戏里戏外的精彩趣事! 

  自信回首《玉观音》  佟大为“被亲吻”满脸通红

  凭借《玉观音》出道并走红的佟大为可谓星途坦荡,近期更有电影《中国合伙人》、《富春山居图》等多部荧幕作品与观众见面。相较之前塑造的青春大男孩形象,佟大为此次突破以往形象,在《门第》里扮演一个性格扭曲的“凤凰男”穷小子何春生。这也是继《玉观音》播出11年后,佟大为再度与丁黑合作。

  节目现场再现了《玉观音》的经典片段,面对青涩形象,佟大为直言“年纪确实青涩,但演得还不错……”同时他还爆料,当年因为戏份重,表演没到位,不仅要补拍,更被丁黑导演以“散步”之名约去谈戏。而在《门第》拍摄期间,佟大为也曾因对角色的不同理解与导演产生分歧。

  而当佟大为在分享《门第》的拍摄心得时,“神秘”演员习雪竟短片爆料:佟大为很害羞!原来,因为剧情需要,习雪扮演的何春生的“小三”需要连续主动亲吻佟大为,“当时拍摄这场戏时,大为满脸通红,红到脖子根了都!”戏里羞涩的佟大为,在生活中会是一个主动的男人吗?

   当“凤凰男”遭遇富家女  看戏里戏外如何PK

  在《门第》中,佟大为饰演的何春生将肩负起买菜、做饭的家庭妇男责任,而由此引发的重重矛盾更引发了一场婚姻保卫战。此次与佟大为出演对手戏的是实力派女演员于明加。于明加曾在《金婚》、《楚汉传奇》、《手机》等剧中有过不俗表演。此次在《门第》中扮演“白富美”罗小贝。

  一个是出身高干的富家女,一个是性格扭曲的“市井小民”,他们的人生因为父辈的一句承诺交织在一起。剧中,佟大为不仅要和于明加饰演的“罗小贝”展开一段“虐心”爱情,更将与罗家斗智斗勇,还屡屡经受外来的诱惑,重重误会险些将一段苦苦相连的婚姻逼向破碎。

  在《大驾光临》节目现场,佟大为和于明加将PK进行到底。二人分别接受了三轮生活技能考验。削苹果、筷子夹乒乓球、叠衣服……失败方则接受惩罚——现场饮下“神秘液体”。胜利的天平左右摇摆,谁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全身心演绎激情戏 受内伤煎熬

  《门第》讲述的是一段错综复杂的门弟婚姻。实力派演员杜源、丁嘉丽将分别出演罗小贝的父亲“罗一成”和何春生的母亲“汤丽华”。

  面对如此一部“虐心”剧,丁嘉丽坦言“特别伤人”。丁嘉丽饰演的“何妈妈”是个性格泼辣、敢爱敢恨的单身母亲,一路艰辛将两个儿子拉扯大,可谓经历人情冷暖。在剧中,丁嘉丽有大段的感情戏,她坦言每次拍完戏都感觉“骨髓被抽干了一样”。当被问及演员如何把握感情戏及哭戏时,丁嘉丽情绪激动地说:“我们剧组没有用眼药水的,全都是真的投入……但是一定要投入,演员是你的职业,不能出卖自己。”

  老戏骨杜源也表示:“拍戏要肯吃苦。”剧中有自己一段与丁嘉丽的感情戏,连续拍了三遍,由于太入戏,拍完后气都喘不上来。面对演员是否应该真投入的质疑,杜源坚持:观众是上帝,一定要对得起观众,只有先感动自己才能感动观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31日晚河南卫视《大驾光临》!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