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恒大金碧天下III期·半城湖 为爱而来为你而来

2018-03-14 10:4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维三春暖情之日,于花开浪漫之时;让城市为爱动容,让湖光为你见证。春日有情天,湖来爱绽放,共享男女友,魅力动全城。3月15 日 “爱不胡来,爱是湖来”天下有约,全城启幕!

  春风送暖,春心萌动,被时间节令唤醒的荷尔蒙,有没有让你有痛快爱一场的冲动?忠于自己不将就,忠于爱情不胡来。心中有爱?就要放肆说出来!维三春暖情之日,于花开浪漫之时;让城市为爱动容,让湖光为你见证。春日有情天,湖来爱绽放,共享男女友,魅力动全城。3月15 日 “爱不胡来,爱是湖来”天下有约,全城启幕!

  共享男友 温情贴心

示意图

示意图

  九成直男没情调,有情调的太娘炮,有颜有型又有爱的小哥哥,该往哪里找?3月15日,

  “男神有约,大胆示爱”,现场扫描项目二维码,即可参与“共享男友”活动。多款鲜肉型男男模特,各种男友专属服务任你选择,合影、拥抱、涂口红,握手、送花、系鞋带,更有热辣钢管舞SHOW嗨翻现场。恋爱心体验,温情5分钟,让你成为最被宠的小公举!

示意图

示意图

  性感女神 寻求真爱

  曼妙动人的气质女神,身着比基尼,HOT大巡游!全城寻爱,只等你撩。春暖气薰,心花路放,这个季节缺的就是一场“艳遇”。魅惑女模、萌动人偶,于各大人气商圈与你激情互动:亲密戏闹,温情拥抱,美女狂嗨,人偶尬舞,你hold不hold的住?现场更有玫瑰花、巧克力浪漫派送,让你体验春天应有的浪漫氛围。活动终了更有一纸邀请函,约你湖城见爱,你,敢不敢赴约?

示意图

示意图

  爱尙湖城 邀你共鉴

  携一生所爱,赏半城湖光,赴天下之约,聆倾城恋语。

  恒大2018年升级力作,恒大金碧天下Ⅲ期,生态湿地,双湖景观,城市展厅,盛情绽放!3月17日,以双湖胜境,纳心中至爱,为爱湖来,为你而来,不见不散,不欢不散!

效果图

效果图

  揽稀缺湖景,享一城繁华,金碧天下三期承全城众望,将所有人的至美人居想象,化为现实,全力打造一席醇熟画卷,一座宜居城邦。恒大金碧天下三期建面约154-226㎡花园洋房、建面约87-148㎡瞰景高层面市在即,17日城市展厅盛装开放,诚邀品鉴!

  贵宾专线:0371-8652 3333

  展厅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北三环交会处西北角

  项目地址:郑北·平原新区长江大道与太行大道交会处西南角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