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铸品质基石 融创象湖壹号建造标准具匠心

2017-06-28 16: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融创美盛·象湖壹号,从基础工程到整个建筑过程,再到最终的房屋交付,全产品周期至臻营造,不负业主信赖。

  映象网讯(记者 武文超)品质,是支撑建筑的基石。而真正的好品质,是每个环节的品质标准都做到真正的匠心所在。融创美盛·象湖壹号,从基础工程到整个建筑过程,再到最终的房屋交付,全产品周期至臻营造,不负业主信赖。

 

  土建测评 毫厘之间的壹号品质

  好工程离不开严格的监管。融创引入专业的第三方测评机构,从实测实量、安全文明、防空鼓开裂、防渗漏和质量风险评估五大项,针对业主关注的防空鼓开裂、防渗漏、原材料、成品保护等内容,进行严格的检测,保证项目最终完美呈现给业主,提升客户满意度。

  

墙体垂直度测量(示意图)

  例如,土建实测实量包含共计1112个实测点,其中主体工程330个,设备安装18个,装饰工程764个。在混凝土工程的实测实量中,象湖壹号对于反应层高范围内剪力墙、砼柱表面的平整度和垂直度的误差范围必须控制在3mm内,而国家标准对于平整度的误差要求控制在8mm内,垂直度的误差要求控制在4mm内。

  

墙体平整度测量(示意图)

  而对于顶板的水平度,象湖壹号选取同一功能房间砼顶板内四个角点和一个中点距离同一水平基准线之间5个实测值的极差值,严格控制同一房间砼顶板的平整度误差在10mm内。

  幕墙工程 石材镌刻的壹号风情

  幕墙是展现楼体面貌的名片。象湖壹号在石材幕墙施工材料上,要求与设计封样及施工封样效果一致,石材的材质(品种)、产地、色泽(纹理)及基本物理参数(密度、弯曲强度、吸水率、抗冻系数等)必须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石材立面(示意图)

  而且,所有石材板材的色调、纹理要求一致;石材外观缺陷及物理性能须符合JC205-92(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行业标准) 及JC79-92(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行业标准) 中优等品标准要求;且不允许有缺棱、缺角、裂纹、色斑、色线、坑窝等外观缺陷;另外,对于石材面板的厚度也有极其严苛的规范要求,其光面板的厚度必须大于等于25mm,而且不允许出现负偏差。

  

石材挂件测试(示意图)

  所有石材在安装前必须做好6面防护处理,防护液应符合设计要求,且不得污染石材,石材的开槽部位也要做,严格按照相关工艺进行操作。

  

石材颜色(示意图)

  安全,是石材施工的首重之事。象湖壹号要求对于吊顶等易掉落的部位的石材背面,应粘接玻璃增强纤维网,防止石材掉落,砂岩、洞石都要做背网。在石材干挂胶的注胶时,不但要干挂胶使用正确,而且要求石材开槽(孔)位置与挂件(背栓)连接时应注满干挂胶。

  门窗工程 一扇门窗的壹号匠心

  门窗是家与世界沟通的眼睛。因此,融创对窗户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使用的原材料均符合国家标准,且均为优秀品牌,从源头上对门窗品质进行有效把控。施工前制作有效的材料样板,并进行必要的破坏试验(如安全玻璃等)。

  

室内收口胶施打平顺(示意图)

  窗户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准便是能够防止雨水、风等进入室内。为了保证窗户有效地隔离风雨,我们更加关注细节,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例如,室内收口胶施打平顺、表面无起皮失效现象;窗扇挤角点位置补胶密封;外沿胶施打连续、美观、无孔洞。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